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3-03-20 20:03 浏览量: 2712

为帮助考研学子从容应对考研复试与调剂工作,3月14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于文昌楼102教室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会议邀请学院副院长王喜刚担任主讲,2023届本科生专兼职辅导员和学院考研学生共同参与其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淑明主持。

会议内容

指导会上,王喜刚对考研学子追逐理想的奋斗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年考研总体形势进行分析解读,接着从资格审查、复试内容、复试表现、调剂流程、调剂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答疑互动环节中,王喜刚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他建议同学们全面收集目标院校的面试信息,面试时应自信从容、大方得体,同时强调同学们要熟悉调剂规则,积极主动联系调剂院校。整场会议既有宏观指导,又有具体建议,同学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上岸信心倍增。

最后,马淑明鼓励学生积极与考研指导老师沟通交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进行复试备考和调剂,学院将始终点亮研途明灯,整合多方资源,拓宽复试、调剂信息渠道,尽全力帮助学生顺利拿到理想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会议意义

此次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是学院实施学风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的举措之一,有利于加深考研学子对考研复试、调剂流程的了解,帮助学生实现成长成才的目标。据悉,自研究生初试成绩发布后,学院主动谋划,快速行动,成立了一支素质过硬、热情耐心的研究生复试导师团,为学院各专业考研学子进行了精准化服务与指导。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夯实学风建设基础,从学生各阶段的成长成才需求和重点任务出发,加强分类指导,形成工作合力,以扎实学风推动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河南师范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