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顺利举办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校际合作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

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
2022-05-20 10:13 浏览量: 2360

2022年5月18日晚,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在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与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本场宣讲会是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发起的实践周对外交流活动的其中一场,旨在为我校同拓宽学国际视野,提供对外交流锻炼机会。

本场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吕寒教授主持,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中国区经理、中国校区负责人康钰洋主讲。吕寒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的相关情况。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海外知名高校,拥有AMBA,EQUIS,AACSB三重国际认证。学校共计有法国南锡校区,巴黎校区,德国柏林校区以及中国校区等4个校区。国际双学位数量全法第2名,学校学生不分国籍均有机会交换到海外学习,可获得海外双学位甚至三学位。不仅是全法两所有资格颁发法国金融市场监管局从业资格认证的学校之一,也是全法极少数全部课程获得CFA(国际注册金融分析师)认证的学校之一。

随后,主讲人康钰洋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与法国南锡高等商学院目前在留学项目上的对外交流合作情况,并且针对各个不同留学项目的要求、学费、课程安排、学习地点等情况作出了详细说明,还专门就同学们关心的留学后的就业去向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举例说明,鼓励同学们都能积极申报该校的留学项目。同学们对于该校的各种留学项目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咨询与探讨,多位同学表达了自己希望能够参与该合作项目的愿望,本次宣讲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郭宁

排版:万璟煜

审核:吕寒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