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上海大學MBA ECO全融師資風采

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 2021-03-25 浏覽量: 3721 [簡/繁]

SHU MBA倡導

“教學相長,學學相長”

優秀的師資隊伍是一流MBA的核心

自2004年成立以來

SHU MBA一直關注MBA創新性人才培養

而人才培養離不開優秀的教師和高質量的教學

SHU MBA嚴格甄選來自

國内外大學(Education)

社區政府(Community)

企業機構(Organizations)

的ECO優秀師資

為SHU MBAer授業解惑

夯實專業理論基礎

建立多元思維模式

拓寬國際化視野

内化知識,轉知為智

加強實際應用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培育全面發展、可相信與可共事的

Global Local人才

助力SHU MBAer

積累資源,深入行業

把脈趨勢,洞悉機遇

進一步成為極具前瞻眼光的精英管理人才

本期推送

帶領大家一覽

SHU MBA ECO全融師資風采

ECO師資概覽

上海大學MBA現有師資301位,平均教學經驗18年,平均企業工作經驗19年,來自于24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分别分布在各個大洲諸多世界頂級高校以及各行業領先企業。師資選擇,SHU MBA十二分用心。

部分師資展示

國外商學院院長

國家級高端外國專家

領域專家講師

企業CEO

……

SHU MBA一流師資隊伍

講師荟萃

上大MBA創新教育之MBA學術質量提升行動

課程組組長及精品課程建設計劃…

課程質量建設是人才培養的關鍵,上大MBA發展離不開優秀的教師和高質量的教學。如何進一步推進課程質量提升?MBA中心學術委員會特别推出課程組組長計劃,保障上大MBA所開設課程及其内容符合AMBA國際認證與全國MBA教育指導委員會的要求,體現上大MBA對人才培養的理念,保障每門課程的教學質量,實現不同項目同一課程基本教學内容的一緻性與标準化,更好地實現上大MBA各項目培養的目标,進一步幫助MBA師資提升教學質量。

每門全國MBA教指委指定的核心課程,均設立一個課程組,成員為不同項目教授相同課程的專業教師;每個課程組聘請一位該領域的學科帶頭人或資深教師擔任組長,負責指導、組織與協調所有組員在MBA中心的相關教研活動,保障課程質量。

上海市政府參事、上海大學原副校長、MBA學術委員會主任及首席教授唐豪為各位課程組組長頒發聘書并共同啟動MBA精品課程建設計劃

首期師資卓越計劃暨本土教師全英文課程建設計劃…

優秀的師資隊伍是一流MBA的核心,MBA中心特别聯合英國高等教育學會推出師資卓越計劃,通過引入國際标準和教學方法,旨在進一步幫助MBA師資提升教學質量,拓展國際視野和海外教學交流機會。通過國際認證的教師将進入MBA全英語項目卓越師資庫,并有機會受資助參與MBA中心全球合作院校優秀MBA教師交流計劃。

英國高等教育學會

This news introduces the ECO faculty team of SHU MBA

了解更多報名信息,請點擊下方圖片查看上海大學MBA項目介紹:

目前上海大學MBA各非全日制項目都接受調劑中,歡迎各位已達到國家分數線(A線)的同學申請調劑,名額有限,請抓緊聯系招生老師,電話021-56338864,13818521436(微信同)進行調劑登記:

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與管理教育研究院(“SHU MBA”)自2004年開辦以來,經過十餘年的發展、沉澱與總結,開拓了獨一無二的“全融教育”之路,緻力于打造适應市場環境的MBA精英人才。

SHU MBA 辦學理念

培養全面發展、可相信與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

SHU MBA 2025願景

走進世界、走進産業;提供具有貢獻與影響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學院教育

SHU MBA 特色之路 ——“全融教育”:WholEco-GloCal

全:全面發展,全人教育;融:國際本土融合,東西方融合,知識智慧融合, ECO資源融合;

SHU MBA緻力于培養:全面發展的複合型人才、全球本土融合的國際化人才、知識智慧融合的實踐型人才,并彙聚來自學校(Education)、政府社區(Community)、企業機構(Organization)的ECO資源共同參與實現人才培養目标。

編輯:劉鋒

(本文轉載自上海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