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 獲評《Gartner混合式部署防火牆市場指南》代表廠商

商業導報網 2024-02-27 浏覽量: 2725 [簡/繁]

本網2月27日訊 近日,Gartner 發布《混合式部署防火牆平台市場指南》(下文簡稱《Gartner 市場指南》),Fortinet 獲評該指南中混合式部署防火牆(Hybrid Mesh Firewall)解決方案領域代表廠商。此前,Fortinet 還在《Gartner® 2023 年工作負載和網絡安全技術成熟度曲線報告™》中獲評混合式部署防火牆平台典型代表廠商(Sample Vendor)。接連被兩份權威指南和報告評為代表廠商,進一步驗證了 Fortinet 解決方案的獨到之處,正是憑借這種持續的創新優勢,Fortinet 才得以在不斷演進的網絡安全市場中成為名副其實的前瞻性領導者。

混合式部署防火牆直面複雜網絡環境

随着當下威脅形勢的不斷惡化,組織在保護和管理跨本地、雲和遠程環境的新型龐大網絡架構方面,正面臨艱巨挑戰。不斷擴展的新網絡邊緣和高适應性基礎設施,可能使配置和維護具備可見性和控制力整合優勢的一緻策略變得更具挑戰性。不斷擴大的攻擊面,甚至是短暫出現的薄弱環節,也将為攻擊者創造可乘之機。

面對日益複雜的混合網絡環境,組織越來越迫切地希望部署一緻安全策略。為實現這一目标,許多組織借助現代混合式部署防火牆(Hybrid Mesh Firewall)實現一緻安全策略的集中部署和管理,以及跨整個基礎架構的自動化安全運維,從而提高運營效率。據《Gartner 市場指南》稱,“到 2025 年,超 50% 的網絡防火牆将基于同一廠商的多種模式部署,而 2023 年這一比例不足 10%。”

《Gartner 市場指南》将混合式部署防火牆(HMF)定義為“一種支持硬件設備、虛拟設備、雲原生和即服務等多種部署模式的防火牆,并通過基于雲的管理平台實現集中式統一管理”。Gartner 認為,網絡安全網格架構(CSMA)“是一個全面整合各類安全工具和控件的協同生态系統,用以保護現代分布式企業”,而混合式部署防火牆則是網絡安全網格架構(CSMA)的重要組成部分。

Fortinet HMF助力用戶提高效率

Fortinet 一直以來秉持“數字安全,在您需要的任何地方”這一企業使命,憑借卓越的産品和技術創新實力,将傳統網絡防火牆優勢與雲解決方案的适應性和可擴展性優勢全面結合,為用戶交付 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牆(Hybrid Mesh Firewall)解決方案。

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牆解決方案的優勢功能與 Gartner 核心列表功能不謀而合,不僅支持多樣化部署、緊密集成、集中式統一策略分析與動态适應以及CI/CD 集成優勢,還囊括了可擴展至整個攻擊面的高級威脅防禦解決方案。

同時,這種戰略性解決方案可跨多種環境實施統一防禦策略,有效簡化複雜的網絡安全部署,憑借統一安全策略,助力組織大幅提高運營效率、構建強大安全性并實現廣泛的可見性和工作流自動化。

此外,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牆解決方案不僅支持現代防火牆應用場景下多種動态需求,還可确保在更複雜和高适應性網絡環境中實現一緻安全策略的配置、集中管理和控制,有效緩解當今不斷演進的威脅态勢帶來的安全挑戰。

不僅如此,基于統一操作系統 FortiOS 、功能全面的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牆解決方案,可為用戶交付支持無縫互操作的獨特組件:

基于 FortiManager 進行集中式統一管理和安全分析

搭載 ASIC 加速芯片的 FortiGate NGFW 設備

基于 FortiGate CNF 的雲原生防火牆

FortiGate 虛拟防火牆

基于 FortiSASE 的 FWaaS(防火牆即服務)

基于 FortiGuard AI 驅動安全服務提供業内領先的威脅情報

基于 FortiFlex 和 FortiPoints解決方案實現靈活計費,簡化産品和服務許可交付流程

多年來,Fortinet 一直通過混合式部署防火牆解決方案助力廣大用戶提高運營效率。近期,國際知名藥房服務提供商Guardian Pharmacy Services 為其不斷演進的安全網絡和多雲基礎設施部署了 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牆解決方案。從本地部署順暢過渡至混合部署模式,離不開支持分布式架構并适應數量日益增長的雲應用程序的安全解決方案。得益于 Fortinet 混合式部署防火牆和基于 FortiManager 的統一管理優勢,該公司僅需兩人 IT 團隊即可有效保護所有 40 家分支機構,實現高效運營。

文章來源:飛塔

編輯:ELA

(本文轉載自互聯網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鄭重聲明:本文屬于商業稿件,與MBAChina網無關。其原創性及文中陳述内容未經本站證實,MBAChina網對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不作任何保證和承諾,請網友自行核實相關内容。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