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學府 薪火相傳丨河北大學校史知識競賽圓滿落幕

河北大學管理學院 2021-10-10 浏覽量: 4694 [簡/繁]

校史知識競賽

為進一步增進廣大學生對校史校情的深入了解,激發愛校榮校熱情,獻禮母校百年華誕。10月7日下午,由黨委學生工作部主辦、管理學院承辦的“百年學府,薪火相傳”校史知識競賽決賽在主樓304報告廳舉行。

決賽共兩個環節。第一環節為“誰與争鋒”團隊積分戰,通過必答題、風險題、搶答題的比拼,充分展現了選手對校史知識的熟悉和了解。

決賽現場,管理學院同學們帶來詩朗誦《繼往開來,河大新篇章》和歌曲《New boy》,表達了新時代河大學子的濃濃愛校之情。互動答題環節,觀賽的同學們踴躍舉手答題,将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第一環節結束後,前六名的隊伍進入第二環節——即興演講,各支隊伍憑借紮實的校史知識和優良的綜合素質,為觀衆呈現出一場精彩紛呈的演講盛宴。

WIN

經過激烈角逐,網絡空間安全與計算機學院代表隊榮獲一等獎

曆史學院、國際學院代表隊榮獲二等獎

管理學院、中醫學院、哲學與社會學學院代表隊榮獲三等獎

網絡空間安全與計算機學院代表隊榮獲最佳創意獎

國際學院代表隊榮獲最具人氣組合獎這次校史知識競賽是百年校慶系列活動的重要環節,比賽于今年9月火熱開賽,經過線上答題初試、校級筆試選拔,30個學院的2萬餘名學生參與其中。

十秩悠悠,薪火相傳,啟智樂學,輩出名賢。本次活動通過趣味性知識競答的形式,以賽促學,寓校史學習于實踐,切實調動了學生了解校史、學習校史、傳播校史,擴大了校史學習的影響力和覆蓋面,使學生真正做到知史愛校、知史榮校,以實際行動獻禮建校百年。

精彩推薦

1.長城專訪 | 河北大學黨委書記郭健:百年河大,開啟一流大學建設新征程

2.河北大學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文章與重要回信精神

3.河北大學百年校慶,倒計時10天!

4.今日寒露|秋桐故葉下 寒露新雁飛

信息來源 | 黨委學生工作部

編輯:劉蕊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