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迎戰“奧密克戎” | 河工大MPA學子在行動(二)

河北工業大學MPA教育中心 2022-01-18 浏覽量: 4416 [簡/繁]

wisheverything will be good

天津迎戰

“奧密克戎”

河工大MPA學子在行動(二)

1月8日以來,一場突發疫情襲擊津城。全市志願者聞令而動、聽令而行,迅速集結,為築牢抗疫防線、守護健康安全奉獻志願者力量。在龐大的志願者隊伍中,有着河北工業大學MPA教育中心同學們的身影,他們奮戰一線,為疫情防控增添力量。下面,讓我們走近他們的身旁,感受他們抗擊新冠的熱血與擔當。

萬衆一心,衆志成城

WE ARE TOGETHER

2021級冀開顔同學主動請纓,積極加入志願服務隊伍,以飽滿的熱情、嚴謹的态度開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中貢獻青春力量。

愛心接力,共抗疫情

WE ARE TOGETHER

“關鍵時刻能湧現,重要崗位能奉獻”,2019級胡昕昕同學不言困難,指哪兒打哪兒。在家人接連數日服務于大篩工作無法回家的情況下,她顧不上年幼的孩子,在完成學校的指派任務後又主動投入到居住地社區的志願服務工作中。無論是在哪個點位,不管是組織發動、信息登記還是轉運試劑,她都用強烈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對待,用心完成!

愛心湧動,情暖一線

WE ARE TOGETHER

2020級胡永強同學在津南疫情防範區主動出列,投身所在社區的第四次核酸篩查工作,協助醫護人員錄入居民信息。雖然身在疫區,但作為一名9年黨齡的“老”黨員,他選擇主動站出來,為疫情防控工作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他說:“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要時時刻刻銘記入黨誓言,危急關頭就要站出來!”

愛心接力,迎向春天

WE ARE TOGETHER

2020級李昱燕同學積極投身抗疫一線。身處疫情重災區津南鹹水沽的她,義無反顧選擇沖鋒在前,選擇去做最危險的工作。她說:“作為一名青年黨員應該在疫情面前展現出黨員的責任與擔當。”她全家人都在抗疫一線,最忙的時候,兩天沒有合過眼,但是疫情當前,隻有舍小家為大家,擰成一股繩,才能讓疫情盡快遏制,家園不受病毒困擾。她堅信我們定會打赢這場戰役,春天就在路上……

抗擊疫情

志願同行

文字:程 钰

圖片:冀開顔 胡昕昕 胡永強 李昱燕

排版:陳 鋒

校對:耿秋盈

審核:李 明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河北工業大學MPA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