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國發院2018北京地區MBA/EMBA項目研讨會順利舉辦

MBAChina 2018-01-17 浏覽量: 5166 [簡/繁]

MBAChina網訊】1月17日下午,北京地區MBA/EMBA項目研讨會在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舉行,研讨會由MBAChina網主辦,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MBA中心承辦。此次會議圍繞了北京地區商學院MBA/EMBA項目2017年的招生工作總結以及2018 年的招生工作計劃等内容進行了分享。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工商大學等39所MBA院校代表出席了此次研讨會。



會議伊始,由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助理院長、MBA中心主任劉長豔介紹了北大國發院從前身北京大學中國經濟研究中心(CCER),到現在的發展曆程以及現階段各個教學項目和科研水平,并表示希望能與在座各位老師一起努力,共同緻力于中國MBA教育的發展。



MBAChina網CEO 楊潔向此次參與活動的老師表達了由衷的感謝,并介紹了MBAChina網在幾年間的發展曆程、企業文化,以及團隊的專長、優勢與價值,表示MBAChina網将充分發揮自己的價值,全力與各界教育機構開展深入合作,為推動中國MBA事業的長足進步和健康發展貢獻全部力量。



與會人員與主辦方MBAChina網在北大國發院萬衆樓前合影留念。



在院校自由交流環節中,各位老師紛紛發言,就如何挖掘本校MBA特色,樹立MBA品牌,以及如何通過做市場差異化來擴大MBA市場提供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努力讓更多在職人員認可MBA,選擇MBA。



北京理工大學管理與經濟學院專業學位教育聯合中心EMBA項目主任周畢文老師就如何塑造院校品牌,闡明了自己的見解。任何一個學校都要塑造自己的品牌,還要在實踐中踏踏實實的做好各項基礎工作,比如教學模式設計、教師隊伍建設,以及塑造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等工作模式。



北京信息科技大學MBA中心主任王斌老師發言稱,未來的MBA教育來應塑造品牌、重視質量,才能達到最佳目的。



天津大學招生主管徐燕老師通過介紹天大近幾年來的報考人數增長情況,表達了通過擴大品牌影響力對提升對招生數量的影響。



北京工商大學MBA中心執行主任王真老師提出“MBA學員複雜化”、“商業模式變更快”給未來發展帶來的疑惑,指出了學校必須給予學生社會責任教育才能使社會穩步發展。



讨論結束後,MBAChina網市場總監王朋再次表達了對各位出席會議老師的感謝,并總結了MBAChina網在涉及商科教育、在線課程、招生推廣、品牌推廣等領域的優勢與成果。作為目前國内優秀商學院門戶,MBAChina網始終為考生全力服務,為院校提供針對商學院的信息化業務解決方案。


整個研讨會在自由、熱烈、莊重的氣氛中進行思想碰撞與交流,為2018MBA教育中心的招生服務、教學質量管理和教學服務等工作的開展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版權聲明:

本文由MBAChina網原創發布,歡迎轉發,轉發請注明出處。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