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破碎的地填綠,把地球的肺補齊

天津工業大學管理學院 2021-04-10 浏覽量: 2729 [簡/繁]

長大後,真的很少和樹接觸了。最近的一次是去年春天,疫情期在家摘槐花,幹淨、清香、自然。

今年,我們一起在工大見證了這個春天的到來,每一片草地都綠得逼眼,每一棵樹都已抽出新芽,每一簇花叢都競相綻放。

值此春意盎然之際,天津工業大學于2021年4月9日舉行了2021年春季植樹活動。在植樹活動正式開始前,首先舉行了“天津工業大學2021年春季植樹活動暨學生勞動教育月啟動儀式”,學校領導與學生代表就勞動教育的意義發表了講話。

習近平總書記說:”植樹造林,種下的既是綠色樹苗,也是祖國的美好未來。造林綠化是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事業,要一年接着一年幹,一代接着一代幹,撸起袖子加油幹。“

同學們都積極的參與到活動中來,此次植樹活動不僅美化了校園,與此同時提高了班級集體的凝聚力。

“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10年前,其次是現在。”願全體天工學子攜手為天工增添一抹綠色,為地球增添一抹綠色。同時,抓住大好的春春時光,不懈奮鬥,砥砺前行,為自己、為天工繪制錦繡未來!

圖文來源 |新聞媒體中心 楊雨

執行編輯 | 新聞媒體中心 楊雨

責任編輯 | 新聞媒體中心 馮天羽 傅明月

審核人 | 薛钰川

指導教師 | 張笑智 杜亞姣

經濟與管理學院團委學生會新聞媒體中心

關注靠譜的經管資訊

關注經管人自己的微信平台

編輯:淩墨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