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桂電學子于第七屆“互聯網+”大賽再創佳績!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商學院 2021-07-29 浏覽量: 5100 [簡/繁]

7月21日,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廣西選拔賽現場總決賽在廣西财經學院順利閉幕。經過激烈的角逐,我校參賽項目獲得金獎16項、銀獎4項,并獲得高教主賽道和“青年紅色築夢之旅”賽道優秀組織獎。

桂電榮獲高教主賽道和“青年紅色築夢之旅”賽道優秀組織獎

我校主賽道王天佑同學和其團隊項目“高性能印刷锂離子柔性電池”、吳先智和其團隊項目“锆科技——固體氧化物燃料電池電解質膜的引領者”、王傑和其團隊項目“碼頭守護神-危險品碼頭智能安全防護系統”、房微和其團隊項目“輕松英語寫譯說”、龔柳宇和其團隊“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中和抗體檢測試劑盒”,“青年紅色築夢之旅”賽道匡毅和其團隊“稻田遊出緻富魚-做振興鄉村漁業的奔湧者”、劉相陽和其團隊“有鳳來儀-服務深山養殖戶的鳳雞品控追溯專家”勇闖小組賽,獲得了金獎,并在金獎排位賽中取得了優異排名。

獲得金獎部分項目團隊代表上台領獎

獲金獎項目團隊部分代表合影

本屆我校共有147個推薦名額,我校共有25194人6165個項目參加,是去年報名數的3倍多,其中高教主賽道的參與人數為21645,項目數為5479其中推薦數、報名數均位居廣西高校榜首

“互聯網+”大賽閉幕式合影

學校圍繞着“我敢闖,我會創”的大賽主題,于3月啟動了本屆大賽的選拔工作,同時組織我校20餘名教師參加全區創新創業骨幹教師培訓。4月份開展了優質項目的選拔工作,學校選拔了22個項目,重點輔導打磨。6月舉辦了2021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研讨會及現場賽,組織企業導師和創新創業導師對入圍的項目開展了多輪專項培訓,聘請了企業專家進行全方位指導;對項目開展多次路演,為比賽優異成績的取得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學校以花江智慧谷為抓手,探索出 “産教研學用”深度融合的校企協同培養模式,推進“雙一流”建設、創新創業教育與專業教育融合,深化政産學研合作培養人才的新舉措,促進學校學科資源優勢轉化,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創業意識,提升學生創新創業能力,培養學科交叉融合的創新創業複合型人才。

來 源 | 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官網

編 輯 | 玉學永(麟鴻工作室)

封 面 | 俸燕珍

(本文轉載自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