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學院舉辦2022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申請交流會

華中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2022-01-20 浏覽量: 5077 [簡/繁]

新聞概覽

2022年1月17日下午,學院在551會議室舉辦了基金申請幫扶計劃系列之五——2022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申請“拍磚”交流會。學院邀請到張金隆教授、王紅衛教授、劉智強教授、吳慶華教授作為評委專家,對教師的申請書給予建議與指導。趙學鋒教授、定清教授、買憶媛教授、鄭長軍教授、李鋒副教授、錢甯宇副教授等二十餘名教師參與了基金申請交流。本次活動特邀了學院黨委金淩志書記參與,會議由副院長李建斌教授主持。

活動伊始,李建斌副院長介紹本次參會的資深專家和與會人員,并代表學院對各位專家表示感謝。金淩志書記肯定了舉辦此次活動的意義,指出學院搭建的平台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專家現場傳經送寶,希望專家們從專業的角度對學院教師的項目申請書提出意見和建議,指導學院教師提升項目申請書的質量和競争力。

随後,青年教師盛典、鐘宇翔、蔡俊、錢甯宇、甘煦、王玥、石冠群和劉金鑫八位老師報告了各自拟申請基金項目情況,專家們從選題範圍、科學問題凝練、項目特色及創新性、方法科學性、數據收集可靠性等多方面進行“拍磚”,并提出了針對性意見和詳實的修改建議。此次活動持續了三個半小時,參與教師反響熱烈,紛紛表示受益匪淺。活動結束後,拟申請基金項目老師表示将根據專家提出的意見進行進一步凝練和修改。

為了深入推進國家基金申報工作,進一步提高我院國家基金項目申報質量和資助數量,自2021年10月以來,我院開展了基金申請一系列幫扶計劃:2022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動員會、學科發展暨基金申請交流會、人文社科基金項目申報交流會、基金“一對一”導師輔導。

來源:學科與科研管理辦公室

審核:李鋒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華中科技大學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