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雪糕火熱登場,六款口味任你挑

MBAChina 2024-02-21 浏覽量: 2233 [簡/繁]

日前,香港城市大學隆重推出城大雪糕。

城大雪糕由位于大埔林村的大學農場出産的牛奶制造,現已在城大牛奶店發售。

城大雪糕系列設六款特色口味,包括五款常規口味——牛奶、芝麻、焙茶、柚子及朱古力,以及一款輪換口味,目前為士多啤梨味。從經典到嶄新味道,每一款都帶來獨特體驗,令人驚喜。

城大雪糕系列設六款特色口味

2月14日,城大賽馬會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院長Vanessa Barrs教授、一衆教職員及學生出席雪糕發布會。發布會于情人節舉行,為這個特别日子增添甜蜜氣氛。

Barrs教授說:“我們非常高興看到‘農場至餐桌’概念在城大雪糕項目中取得成果,以及農場的資源得以轉化為美味雪糕,同時增進學生對食品生産和食品安全的認識。”

城大是香港首家引入并實踐健康一體化理念(即人類、動物和環境健康密切相關)的大學。城大雪糕和去年已推出的城大牛奶均是大學農場的副産品。

農場自2022年11月啟用以來,為城大獸醫學學士課程學生提供重要學習機會。在健康一體化的先進理念下,學生在農場學習和實踐動物處理、獸醫檢查、動物福利及飼養、農場管理、食品生産及安全等。

去年9月,城大獸醫學學士課程獲得英國皇家獸醫學院和澳新獸醫管理局理事會的雙重認可,成為現時亞洲區内唯一同時獲得這兩家獸醫教育監管機構認證的課程。

目前,城大雪糕火熱發售中,暫時每人限購一盒。

關于港城大EMBA(中文)

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是亞洲最優秀的商學院之一,獲得了世界兩大權威機構AACSB和EQUIS的認證。擁有一支超過170名來自全球各大頂尖學府的優良師資組成的隊伍,96%以上老師擁有博士學位。學院秉承創新理念和專業知識,持續追求卓越和優質教育。

2014年,為滿足大中華地區商業領袖對全球前沿知識的需求,城大商學院創立中文EMBA課程。八年多以來,城大中文EMBA項目已經成為全亞洲頂尖、全港普通話授課教授最多、全港華人學生最多的課程。

編輯:楊怡

(本文轉載自城大中文E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熱門項目

華南理工大學EMBA

華中科技EMBA項目

對外經貿大學EMBA

南京大學MBA項目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