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東華大學25級預審時間表請查收!

東華大學MBA教育中心 2024-02-05 浏覽量: 2415 [簡/繁]

東華大學2025年MBA/EMBA/MEM(125601)預審即日起接受報名申請。有意參加預審的考生,請按照以下方式填寫申請信息。

一、25級預審時間表

●注:以上為暫定預審時間,實際安排的時間和預審形式将根據招生進程進行調整,具體請以郵件通知為準。

二、預審申請方式及其他相關事項

1.申請方式

東華大學2025年MBA/EMBA/MEM(125601)預審申請通道已經開放,請有意參加的考生請掃描下方二維碼提交申請。

(預審快速申請通道)

2.其他相關事項

(1)招生部審核信息通過後将于2個工作日内發送郵件通知考生預審資料審核結果。

(2)具體預審、預審形式和注意事項将于預審日期之前3個工作日發郵件告知,考生按說明回複郵件即可參加預審。

(3)預審成績我們将在預審後5個工作日内以郵件方式發送給考生。

(4)參加東華大學預審并且成績達到“優秀”的考生,預審成績将保留2年。

學校介紹

東華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國家“211工程”、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學校秉承“崇德博學、砺志尚實”的校訓,不斷開拓奮進,已發展成為特色鮮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學。

學校的辦學曆史可追溯至1912年實業家張謇創辦的紡織染傳習所。1951年建校,時名華東紡織工學院。1960年,被國家教育部确定為全國重點大學。1981年,成為中國首批具有博士、碩士、學士三級學位授予權的大學之一。1985年,更名為中國紡織大學。1998年,被确定為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等學校。1999年,更名為東華大學。2017年,入選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

學校現設有18個學院(部),擁有7個博士後流動站、11個一級學科博士點、3個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别、28個一級學科碩士點、2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8個專業學位碩士授權類别、60個本科專業,涵蓋工學、理學、管理學、經濟學、藝術學、文學、法學、曆史學、教育學、交叉學科十大學科門類。學校以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為根本任務,堅持“嚴謹、勤奮、求實、創新”的優良校風,培養基礎寬厚、實踐能力強、具有創新精神和社會責任感的高素質人才。

面向未來,東華大學将繼續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加快“雙一流”建設,全力服務國家和上海市的戰略需求,為實現“以工為主,工、理、管、文、藝等協調發展,國内一流、國際有影響,有特色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的目标而不懈奮鬥!

學院介紹

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源于1953年建立的管理工程教研室,1959年設立工業管理工程本科專業,1979年開始培養工業管理工程碩士研究生,1983年成立工業管理工程系,1993年成立經貿管理學院,1994年由香港旭日集團捐資1100萬港币,更名為旭日工商管理學院。2013年入選光明日報《中國最具價值30所商學院》。2021年通過AMBA和BGA(金牌)聯合認證。曆經70年幾代管理人的奮鬥拼搏,積澱了深厚的學術底蘊,形成了獨特的學術風格,堅持立德樹人,守正創新,綜合實力不斷增強,社會聲譽不斷提升,已經跻身中國一流管理學院的行列。

學院擁有博士、碩士、學士三級學位授予權,擁有管理學和經濟學兩大學科門類,擁有管理科學與工程和工商管理兩個一級學科博士點,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商管理、應用經濟學等三個一級學科學術學位碩士點,以及工商管理碩士、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工程管理碩士、會計碩士、金融碩士、國際商務碩士六個專業學位碩士點,管理類、經濟類十個本科專業,已經形成本碩博貫通的人才培養體系以及三大學科協調發展的新格局。

編輯:楊怡

(本文轉載自東華大學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