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024全國官方調劑說明會重磅開啟!/多校官宣:9點後可查成績!/重磅公示!12所高校,拟新增碩博點!

MBAChina 2024-02-20 浏覽量: 3425 [簡/繁]

教育熱點

2024全國官方調劑說明會重磅開啟!】在研考的征途上,每一分努力都至關重要,每一分耕耘都不會被辜負。在2024研考初試成績即将公布之際,為助力更多MBA學子打破信息壁壘,從容應對複試調劑機會,打赢調劑信息戰,MBAChina攜手衆多高校将于2月23日上午10點正式開啟2024全國官方調劑說明會!

多校官宣:9點後可查成績!對于四六級考生和考研er來說,現在肯定都焦急的等待着出分。好巧不巧,今年四六級官網公告的時間也在2月底,所以,這不就和考研初試成績出分撞車了麼。往年也有這種情況出現,看來今年要繼續迎來“雙倍驚喜”了。

最新自然指數排名TOP200!】近日,自然指數官網更新了最新的自然指數排名(統計時間節點為2022.10.1-2023.9.30)。最新自然指數排名中,哈佛大學位居全球高校第1,中國科學院大學位居全球高校第2,内地高校第1位。中國内地高校中,排名前10的有中國科學院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中山大學、複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和四川大學。

2024全國MBA/EMBA/MEM/MPA/MTA/MPACC官方調劑說明會重磅開啟!

社會熱點

中共中央印發《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條例》近日,中共中央印發了《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并發出通知,要求各地區各部門認真遵照執行。通知指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充分發揮黨史以史鑒今、資政育人的作用,是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的一件十分重要的工作。《條例》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黨章為根本依據,對黨史學習教育的領導體制和工作職責、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監督等作出全面規範,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

重磅公示!12所高校,拟新增碩博點!在各省市及全國高校中,3年一次的博士碩士學位授權審核工作正在進行。目前已經有省份完成了對學位授予單位提交的相關材料的核查,并确定和公示了符合申請資格的單位名單。2月18日,貴州省教育廳率先發布《關于2024年貴州省申請新增博士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和申請新增博士碩士學位授權點申請材料的公示》。

2025級MBA/EMBA/MEM/MPA/MPAcc提前面試、招生信息彙總

各商學院開始陸續發布2025考研信息,25級的考生也需要開始留意招生信息,并選出最适合自己的院校了,MBAChina将持續不斷地更新信息,為廣大學子擇校提供幫助。

招生資訊

25招生 |2025年浙工大MBA提前批(第一批)申請系統已開放

25招生 | 北大彙豐2025級EMBA招生簡章正式發布

25招生 | 2025東華大學預審面試報名已開啟

25招生 | 北大國發院2025級EMBA項目介紹

25招生 |2025年入學華東師大工程管理碩士MEM預審優選計劃啟動

25招生 | 同濟大學2025年入學MBA預考核系統申請須知

25招生 | 2025年入學華東師範大學MBA預面試網申開啟

25招生| 浙江工商大學2025年MBA提前批申請系統已開放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23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MBA調劑上海MBA調劑廣州MBA調劑B線MBA調劑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北京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110000&project=1

上海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310000&project=1

廣東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area=440000&project=1

B線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tags=1&project=1

更多MBA調劑信息

https://tiaoji.mbachina.com/mba/college?project=1

立即申請調劑:https://tiaoji.mbachina.com/applyEstimate

更多MBA調劑信息請登錄全國MBA調劑服務中心https://tiaoji.mbachina.com/

編輯:梁萍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