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2022級EMBA提前面試時間表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08-02 浏覽量: 6450 [簡/繁]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簡稱清華經管)EMBA教育中心共設立四個教育項目,分别是清華經管EMBA、未來科技EMBA、航空管理EMBA、清華-INSEAD EMBA雙學位項目(TIEMBA)。

清華經管EMBA教育中心自2002年開辦至今,秉承“培養産業領袖、塑造企業未來”的辦學使命,将國外前沿管理理念與中國國情相結合,以培養具有良好商業道德、創新精神、領導能力和戰略決策能力,适應國際競争需要的企業家和高層管理者。2005年,清華經管EMBA在國務院學位委員會對EMBA教育的首次評估中成績突出。2007年以來,清華經管EMBA連續七次蟬聯《經理人》雜志“中國最佳EMBA排行榜”榜首。

清華經管EMBA依托百年清華綜合性大學優勢,集十餘年辦學經驗,針對企業領袖推出“天、地、人、通”全新課程體系。“天”模塊解析企業宏觀經營環境,“地”模塊塑造企業經營管理之道,“人”模塊提升管理者領導力及素養,“通”模塊助力領導者達到“古、今、中、西、文、理、商、工”八方會通之境界。課程獨特、大師雲集。堪稱世界一流、中國特色、清華風格。

清華經管未來科技旨在為國家培養掌握核心科技、引領中國未來、貢獻人類社會的科技型戰略企業家。項目以清華經管EMBA核心的“天、地、人、通”課程為管理内核,重塑企業家對于宇宙、未來、自然的三重認知,打造科技人文跨界學習、産學研用一體化平台的生态鍊。

清華-INSEAD EMBA(TIEMBA)緻力于培養既通曉中國經濟和企業管理,又熟知國際市場運作和國際商業規範的商業領袖。該項目采用全英文授課,教學内容以領導力培養和體驗式教學貫穿始終。清華經管學院和INSEAD兩院派出優秀師資授課。

一、項目簡介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是中國最早成立的經濟管理學院之一,經過三十餘年的發展,現已成為中國乃至亞洲地區最優秀的商學院。2002年9月,經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批準,清華經管學院首批獲準開辦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EMBA)教育。2007年,清華經管學院通過國際商學院聯合會AACSB認證。2008年,成功通過管理教育權威體系EQUIS認證,成為中國内地唯一獲得AACSB和EQUIS兩大管理教學頂級認證的商學院。

清華經管EMBA連續十年、五次蟬聯《經理人》雜志中國最佳EMBA 排行榜榜首。清華經管EMBA 國際項目2015年在英國《金融時報》全球EMBA 百強排名全球第一。

清華經管EMBA不斷改革創新EMBA教育的新路徑。其課程體系涵蓋“天”、“地”、“人”、“通”四大模塊,并且推出适應新經濟發展的互聯網、創新創業、轉型升級、産融格局四大方向。其次,課程也搭建了全球化學習平台,推出美國東部、美國西部、以色列、法國、德國、英國、台灣等七大海外課程模塊,為企業資産的全球配置搭建橋梁。

清華經管EMBA項目作為國内最好的EMBA項目之一,秉承清華“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傳統和精神,在全球化競争的環境下,為創造企業未來,培養富于競争意識和創新精神的産業領袖,做出不懈努力。

清華經管EMBA報名進行中……

2021年未來科技 :

第二次面試報名截止時間為:2021年7月25日 面試時間:延期,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第三次面試報名截止時間為:2021年9月1日

2022年清華經管EMBA :

第三次面試報名截止時間為:2021年7月9日 面試時間:延期,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第四次面試報名截止時間為:2021年8月20日

通知:由于疫情影響原定8月10日-12日的2021年未來科技及2022年清華經管EMBA入學考試延期舉行,具體時間另行通知望考生諒解。

溫馨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2022年全國EMBA報名的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北京EMBA報名、上海EMBA報名、廣東EMBA報名、江蘇EMBA報名等熱門EMBA報名專題頁 :

北京EMBA報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報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廣東EMBA報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蘇EMBA報名信息:https://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EMBA報名信息請登錄全國EMBA報名服務中心:

http://bm.mbachina.com/

編輯:葛格

(本文轉載自清華經管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熱門項目

華南理工大學EMBA

華中科技EMBA項目

對外經貿大學EMBA

南京大學MBA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