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黨支部獲微瀾圖書館 “最佳合作夥伴”和“優秀團隊”

廣東财經大學會計學院 2022-01-19 浏覽量: 3174 [簡/繁]

研究生黨支部獲微瀾圖書館

“最佳合作夥伴”和“優秀團隊”

壘土成就巍巍高山,滴水成就滔滔江海。會計學院研究生黨支部提供多元實踐平台,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根本宗旨,以“微瀾”公益圖書館為載體,黨建帶團建,為黨員、群衆提供志願服務渠道,切實将“我為群衆辦實事”實踐活動落到實處,在活動中與小讀者互動,提升群衆的幸福感與獲得感。

2021年研究生黨支部志願服務團

微瀾圖書館服務視頻回顧

研究生黨支部志願服務團

與微瀾圖書館服務基地館東、理事合影

1月15日下午,微瀾廣州2022年志願者年會在廣州市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廣場舉行,會計學院研究生輔導員、黨支部書記黃志軍和10名黨支部志願者服務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動。黨支部志願服務團學子的無私奉獻、團結協作及互幫互助精神得到了微瀾圖書館的認可,獲得本次表彰大會“最佳合作夥伴”和“優秀團隊”兩項榮譽。

“最佳合作夥伴”(左圖)“優秀團隊”(右圖)

黨支部志願者服務團隊獲獎現場

微瀾圖書館是一所公益圖書館,踐行着“活”的圖書館定義,專為外來務工子女的一至六年級學生服務,努力為流動兒童提供真正有效和持續的閱讀服務,截至2021年底,微瀾已服務小讀者約5萬人,累計借閱總數超過30萬冊次。

2022年微瀾廣州合照

會計學院研究生黨支部于2021年3月開始為微瀾圖書館廣州8館服務,2021年11月,再次受邀與民工子弟學校育華學校微瀾圖書館21館簽約挂牌志願服務基地。該項目吸引了服務團志願者150名,實現每周獨立開館任務,孩子們已經熟知圖書館的運作并愛上借閱,截至2022年1月,服務讀者總數達4183人,曆史借閱總數達28266冊。支部志願服務團成員深學黨史憶初心,志願服務踐使命,為每個流動兒童都享有公平、優質、适宜的教育願景付諸行動。

文 / 廣東财經大學會計學院

圖 / 廣東财經大學會計學院

編輯 / 宣傳與新媒體中心 黃钰芝

初審 / 孫燕媚

複審 / 陳發榮

終審 / 邢風雲

微信公衆号

廣東财經大學會計學院

新浪微博

廣東财經大學會計學院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