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脈道和商學院正式開學 周希儉出任院長

MBAChina 2010-05-27 浏覽量: 2104 [簡/繁]

  5月26日下午,中脈道和商學院在江蘇揚州會議中心正式開學。


  中脈集團董事局主席、中脈科技董事長王尤山,中脈海外集團副董事長、中脈科技首席咨詢顧問周希儉,中脈科技全球副總裁、中脈科技中國區總裁張琦,中脈科技全球營銷副總裁蔣冬、中脈科技中國區副總裁李達兵出席了開學典禮。中脈道和系統全球策略委、中國區策略委及200多位市場精英參加了開學儀式,并成為首屆基礎訓練營的學員。


  周希儉和蔣冬分别擔任中脈道和商學院院長與執行院長,體現了中脈高層對道和商學院建設的高度重視。周希儉更親自出任首屆訓練營的總教練,以體驗式的教學方式展開三天兩夜的訓練課程。


  中脈道和商學院特色鮮明,定位清晰,以“明道正德,興業人和”為校訓,以國學文化為根基,融入系統運作的靈魂,緻力于培養商業系統運作能力卓越的領導人。其設定的師資結構、培訓體系不僅着眼于經銷商市場運作技能的增強,更着重于未來市場團隊整體素質的全面發展:緻力于讓每一位胸懷夢想的人都能通過系統的打造,從能力、境界、氣質到綜合素質全面提升,從财富、榮譽到社會影響力都有全面收獲,并真正成長為頂尖的現代企業家。


  學院以道和系統核心文化“道德禮學志律授和”展開的64堂課程,凝聚了道和系統諸多成功人士的先進經驗與商業智慧,将為中脈直銷事業的發展提供源源不斷的智慧支持。因此,道和商學院将成為中脈道和系統卓越領導人的發源地。


  道和商學院的開學,是中脈道和系統大膽探索專業化、規範化教育體系建立與運作的成功結晶,表明了道和系統的文化傳輸有了一個高效務實的載體,标志着中脈科技直銷運作走上了一個更加規範、更加系統、更趨完善的嶄新台階。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