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優青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誠邀您加入

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2-01-20 浏覽量: 3944 [簡/繁]

項目介紹

為進一步吸引海外優秀青年人才回國(來華)工作,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以下簡稱自然科學基金委)自2021年起,設立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海外)

點擊查看項目指南:

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9819.htm

學院介紹

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是學校辦學規模最大的學院,也是學校綜合實力領先、社會影響較大的學院之一。學院涵蓋經濟與管理兩大學科門類,擁有理論經濟學、應用經濟學、工商管理、管理科學與工程四個一級學科。理論經濟學科在首輪建設成績的基礎上,再次入圍“雙一流”建設學科名單。在國家第四輪學科評估中,學院四個一級學科排名為兩個A-、兩個B+。

學院先後獲得國際MBA協會的AMBA認證并通過其再認證,獲得歐洲質量保障體系EQUIS認證并通過其再認證,獲得美國高等商學院促進協會AACSB的認證,成為國内少數獲得三大國際認證學院之一,國際化發展達到新水平。

學院以“大經大管、為道為器,領秀中國、聞達世界”為願景,以“創造思想、培育精英,貢獻社會、影響未來”為使命,秉持“明誠弘毅、經世濟民”的價值觀,彙聚了各類國家高層次人才計劃知名學者在各學科領域開拓創新、繼往開來的青年才俊隊伍。

申請人條件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具有良好的科學道德,自覺踐行新時代科學家精神;

●出生日期在1980年9月1日以後;

●具有博士學位;

●研究方向主要為理論經濟學、應用經濟學、管理科學與工程、工商管理前沿問題。

●在2021年4月30日前,一般應在海外高校、科研機構、企業研發機構獲得正式教學或者科研職位,且具有連續36個月以上工作經曆;在海外取得博士學位且業績特别突出的,可适當放寬工作年限要求;

●取得同行專家認可的科研或技術等成果,且具有成為該領域學術帶頭人或傑出人才的發展潛力;

●申請人尚未全職回國(來華)工作,或者2019年9月1日以後回國(來華)工作。獲資助通知後須辭去海外工作或在海外無工作,全職回國(來華)工作不少于3年。

支持保障

✔優厚的生活待遇

薪酬不少于50萬元/年(不含單位社保、公積金等福利)

學校提供200萬元安家費或人才房

另提供周轉住房或租房補貼

注:不含國家支持部分

✔充足的經費支持

提供科研經費100-300萬元

有重大攻關規劃可以單獨申請平台建設經費支持

✔齊全的資源配置

可聘任教授崗位

授予博士生導師資格

提供良好的科研平台、辦公用房和科研空間

每年保證至少2個博士生招收指标和1-2個重點資助博士後招收指标

✔完善的服務保障

協助解決配偶工作

為子女提供自幼兒園至高中一條龍優質教育資源

附屬三家三甲醫院及校醫院提供醫療服務保障

職能部門提供一站式服務

✔專業的申報團隊

豐富的工作經驗

完整的服務鍊條

一對一專業指導

超高申請通過率

申請方式

有意報名者請于2022年2月28日前将簡曆發至:xu-lin@whu.edu.cn,郵件請注明“海外優青項目”。

簡曆應包含個人基本信息、聯系方式、學習和工作經曆、主要學術成就(論文、項目、專利和獲獎情況等)。

具體申報要求以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通知為準。達成申報意向後,我院将由專人負責聯系并協助申報。

編輯:劉雨璐

審核:李 好

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新媒體中心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