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理MEM行業社群 | 7月31日職業導師面對面《職業導師助力成長》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 2021-07-22 浏覽量: 2942 [簡/繁]

職業導師面對面

《職業導師助力成長》

華理 MEM 重視學生的職業發展,通過職業洞察、企業實踐、資源對接以及就業指南四大模塊,站在市場的角度通盤把握不同行業、企業以及具體崗位對于人才的需求,全面錘煉求職及就業技能,實現職場突破。基于豐富的校企合作資源,為同學們提供包括知識、人脈、機會等在内的各類支持,量身定做“個性化”職業發展規劃,助力同學們在職場生涯中乘風破浪、不斷前行!

其中,“職業導師計劃”是面向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專業學位學生實施的職業發展指導實踐項目。商學院職業發展中心聘請校外有豐富專業知識和實踐經驗的企業高管、獵頭或人力資源專業人士、創業成功人士,擔任在校生的職業指導教師。在職業導師計劃中,導師在學生學業、職業發展和個人成長等方面為學生提供咨詢、建議和指導,幫助學生培養職業意識,更深入了解職業環境,完善職業發展規劃,提高職業發展技能,尋求最佳職業發展方向,全面提升職場競争力。

華理MEM行業社群系列活動詳情以及報名鍊接,将通過郵件和短信發送至報名參加2022年華理MEM優選面試的所有考生。

華東理工大學2022年工程管理碩士(MEM)優秀學員選拔面試(簡稱"優選面試")現已開通申請,您可登錄華東理工大學MEM官方網站

http://mem.ecust.edu.cn/ 或者

http://ecust.netapply.cn/user/login/mem/85

進行網上注冊申請。

詳情可關注官網或撥打華理MEM項目部電話021-64251151。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華東理工MEM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