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下午13:40|上海體育大學MBA/MTA2024全國官方調劑說明會活動預告

上海體育大學 2024-02-22 浏覽量: 3366 [簡/繁]

2024年研究生入學考試成績即将公布,為了讓同學們進一步了解今年上海體育大學MBA、MTA項目的招生調劑及複試政策,2月23日下午13:40——14:00,上海體育大學MBA/MTA教學中心招生主管老師将在線與您面對面交流,歡迎廣大考生參加!

具體時間

2024年2月23日(周五)下午13:40——14:00

主講嘉賓

上海體育大學MBA/MTA教學中心招生主管

李力老師

直播通道

請掃描圖片右下角二維碼報名預約

上體旅遊管理碩士MTA項目

上體旅遊管理(MTA)專業于2018年被國務院學位辦批準通過,是國内唯一一個以培養體育旅遊管理專業人才為重點的旅遊管理專業碩士,提供學曆和學位教育。旨在培養能适應社會經濟發展和體育旅遊産業發展需要,具有社會責任感、創業創新能力和旅遊職業素養、具備國際化視野和戰略思維能力、能夠勝任現代體育旅遊業與相關行業實際工作的高層次、應用型、國際化、複合型體育旅遊管理專門人才。

1.學費、學制、培養類型

學費:7.5萬元人民币/全部(每年2.5萬元)

學制:3年

培養類型:非全日制定向

2. 上課地點:上海市楊浦區長海路399号

3. 授課方式:暑假集中授課一個月(授課期間學校安排住宿)

4.獎學金:校友獎學金、異地助學金等

上體工商管理碩士MBA項目

上體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是自2021年起國家教育部和國務院學位辦認定的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點,提供學曆和學位教育,2022年起首次面向全國招生。旨在緻力于培養熟悉中國體育産業發展規律,具備國際體育運營管理能力的商界精英人才。

1.學費、學制、培養類型

學費:23.8萬元人民币/全部(第一第二年9萬元,第三年5.8萬元)

學制:2.5年

培養類型:非全日制定向

2. 上課地點:上海市楊浦區長海路399号

3. 授課方式:雙休日及寒暑假彈性授課

4.獎學金:聯考獎學金、面試獎學金、校友獎學金、異地助學金

申請條件及方式:

1.考生參加2024年全國管理類聯考,第一志願報考工程管理(MEM)、工商管理(MBA)、會計(MPAcc)、審計(Maud)、公共管理(MPA),旅遊管理(MTA)、圖書情報(MLIS)專業學位碩士的考生。

2.符合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旅遊管理(MTA)的報考條件,即大專畢業于2019年8月31日之前,或者本科畢業于2021年8月31日之前,或者研究生畢業于2022年8月31日之前。

3、考生請掃描下方圖片二維碼登記意向

重要說明

1.此表格填寫對象為2023年10月份聯考網報中一志願未報考上海體育學院MBA、MTA項目的考生,已經一志願報考的考生無需再填寫。

2.2024年上海體育學院MBA、MTA招生過程中不會向考生收取任何費用,謹防上當受騙。如果有打着上海體育學院名義向考生收費的,請大家切勿輕信,也可以在第一時間與我們取得聯系。

3.以上信息登記僅作為考生自願填寫提交的報考信息,不作為上海體育學院MBA、MTA接受申請的任何依據。

注:以上若有與國家教育部和上海體育學院研究生處2024年研究生招生政策不符的,以國家教育部和上海體育學院研究生處政策為準。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上體MBA MT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