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劑名額60人】2020年MPAcc調劑信息彙總

MBAChina 2019-12-12 浏覽量: 21532 [簡/繁]

MBAChina網訊】MPAcc調劑信息陸續公布,本文整理了上海國家會計學院、燕山大學、西南石油大學三所院校的調劑信息供大家參考!

上海國家會計學院是國家級高級财會管理人才培養基地,于2000年9月正式組建,是财政部直屬事業單位。

自2004年起,學院成為國内首批開展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工作的單位。2011年3月,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授予上海國家會計學院專業碩士學位授予權(單位代碼80402),自此,學院開始獨立開展會計碩士專業學位MPAcc(代碼為125300)、審計碩士專業學位MAud(代碼為025700)人才培養工作。2014年5月,學院獲批為稅務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點,開始開展稅務碩士專業學位MT(代碼為025300)人才培養工作。2015年,經全國會計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認證,學院成為首批獲得會計碩士專業學位教育質量認證(AccreditationforAccountingProfessionalEducationQuality,簡稱AAPEQ)的六家A級成員單位之一。

目前教育部尚未公布2020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複試分數線,根據往年分數線及我院2020年第一志願考生初試情況,預計部分專業尚有缺額,需要調劑。特此公告如下:

一、調劑專業及研究方向

專業代碼及名稱

研究方向

學習方式

拟招生數

(實際接收推免生數)

備注

025300

稅務

01

稅務

全日制

15(1)

學制一般為2年。

125300

會計

02

會計與财務管理

非全日制

60(0)

學制一般為2.5年,錄取類别為定向就業

二.調劑資格

1.須符合我院《2020年招收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章程》中規定的調入專業的報考條件。

注意:申請調入會計專業02方向(會計與财務管理)的考生,須在錄取前與工作單位及我院簽署定向培養三方協議,其檔案、人事、戶口、工資關系仍留在原工作單位,學習方式為非全日制。

2.申請調入稅務專業的考生:應為報考經濟學類相關專業(專業代碼為02開頭)、會計學專業(120201)的學術型碩士研究生,或報考稅務、金融的專業碩士研究生,且初試成績(總分和單科)達到今年全國A類地區相應的最低複試分數線及我院調入專業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申請調入會計專業02方向(會計與财務管理)的考生:應為報考會計(125300)、審計(025700)的專業碩士研究生,且初試成績(總分和單科)達到今年全國A類地區相應的最低複試分數線及我院調入專業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3.外國語語種為英語,且大學英語四級成績425分以上。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規定的體檢标準。

5.考生的學曆情況與申請調劑學科符合國家其他有關要求。

三.調劑程序

1.預報名

在國家複試分數線公布前,請下載并填寫“上海國家會計學院2020年碩士研究生調劑申請表”,并發送至mpacc@snai.edu,郵件主題格式為:“調入專業+姓名+初試成績+原報考專業+原畢業學校”(如:“稅務+張三+380+金融碩士+上海财經大學”)。郵件内容請務必寫清您的聯系電話,并保持電話暢通。

2.正式報名

請按國家規定的調劑時間及時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調劑系統按要求填寫調劑志願信息,并完成網站要求的所有調劑流程(特别提醒:按教育部要求,考生調劑必須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調劑系統,否則調劑無效)。

3.複試通知

我院将根據考生專業背景、初試成績及提交調劑申請的順序等信息,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調劑系統向符合要求的考生進行網上确認并予以通知,考生需在網上點擊同意參加複試。複試時間拟安排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複試方案将另行公告。

4.待錄取

我院将在“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調劑系統中通知拟錄取的考生,請考生及時在網上确認。若考生在規定時間内沒有做出明确答複,學院将取消其待錄取資格。

5.正式錄取

調劑結束後,所有待錄取考生須通過教育部錄檢,才可正式獲得錄取資格。

四、其他相關政策和信息

1.複試方法與科目

具體内容以當年複試公告為準。一般為筆試和面試相結合的方式,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理論、微觀經濟學、會計學、外語、專業知識及綜合能力。考生可參考我院《2020年招收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章程》、《上海國家會計學院2020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及往年複試公告中的相關内容。

2.學費與獎助學金

根據國家和上海市的政策,我院制定稅務專業碩士研究生學費總額為58000元(人民币),會計專業02方向(會計與财務管理)碩士研究生學費總額為128000元(人民币)。

為鼓勵優秀人才報考,學院于2017年修訂了獎助體系相關制度,為碩士研究生提供大比例、高金額獎助學金,具體可參考《上海國家會計學院關于修訂碩士研究生獎學金相關制度的公告》及公告中涉及的相關辦法。

除新生獎學金、學業獎學金、綜合獎學金、專項獎學金、國家助學金外,研究生還可通過申請勤工助學崗位工作或申請助學*等形式,獲得資助。

3.咨詢方式

調劑相關政策由上海國家會計學院研究生部招生辦公室負責解釋,請有意調劑到我院就讀的考生密切關注MBAChina網及“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的相關信息。

各位考生:

依據我校2020年碩士研究生報考情況,我校的部分專業(領域)預計将進行調劑工作。為方便考生咨詢調劑相關問題,現提供我校相關學院科研科聯系方式如下表所示。

内所列拟接收調劑的專業(領域)僅供參考,具體接收目錄将于國家線劃定後另行發布。有調劑意向的考生,可與報考專業(領域)對應學院聯系咨詢,也可在學校“預調劑系統”填寫調劑意向信息。

005

經濟管理學院

020200

應用經濟學

120100

管理科學與工程

121001

會計學

121002

企業管理

121003

旅遊管理

121004

技術經濟與管理

125100

工商管理(非全日制)

125400

旅遊管理

現将西南石油大學2020年MBA招生接受調劑申請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請條件

1、調劑申請者分數:通過國家A線;

2、工作年限計算辦法:2015年9月1日前本科畢業或2013年9月1日前專科畢業;

3、申請專業:MBA、MPA、MPAcc、MTA、MEM、MLIS、MAUD等七個管理類聯考考生可申請調劑(必須滿足本科畢業滿三年,專科畢業滿五年的要求,如不符合,申請不予接受)。

二、調劑政策

1、我校招收MBA調劑生工作本着“先報名,先面試,先錄取”的原則進行;

2、學費(含教材費、實訓費等):三年合計4.5萬元,分3年繳納。

三、調劑報名流程及聯系方式

1、調劑報名流程:

(1)考生在研招網調劑系統開通後,提交申請;

(2)考生将姓名、準考證号、前學曆畢業學校、學曆層次、畢業時間、第一志願報考學校、專業、各科分數和總分等信息發送到指定郵箱(389086737@qq.com);

(3)考生用電話聯系MBA招生老師進行溝通。

西南石油大學2020年會計碩士調劑公告

一、拟調劑錄取原則

1、考生應符合我院招生簡章中規定的調入專業的報考條件。

2、達到國家A類複試基本分數(2020年分數線)要求的考生可申請調劑(要求拟調劑專業和原報考專業代碼前2位相同,并必須考數學科目)。

二、拟接收調劑專業

拟接收調劑的專業包括“020205産業經濟學”、“1201管理科學與工程”、“1202工商管理”、“0820Z1石油工程管理”、“085236工業工程(專業學位)”和“085240物流工程(專業學位)”。

三、獎助學金設定等

為提高研究生培養質量,促進創新人才培養,學校設立各類獎助學金,包括政府、學校和社會設立的獎助學金。具體獎學金項目參看學校研究生工作部網站。此外,我校研究生可承擔助研、助教、助管等工作,并獲得相應津貼。以上獎學金和助學金評審辦法按照我校相關最新文件規定執行。調劑考生具有同等的選擇指導教師的機會。

四、調劑程序

1.登記:國家複試分數線公布前,考生可先在我院進行調劑登記,登記信息格式見附件調劑申請預登記表。請考生把本人調劑申請預登記表發送至lhxswpu@163.com,郵件主題為“調劑預登記姓名拟調劑專業”。

2.網上調劑信息填報:符合教育部調劑規定的考生,必須在教育部規定時間内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yz.chsi.com.cn)調劑系統填寫我院調劑志願(調劑複試錄取等均以調劑系統中的信息為準)。

3.複試:我院将根據調劑志願和招生指标通過調劑系統通知符合條件考生參加複試,考生在調劑系統确認後,按規定時間和要求參加複試。

4.調劑錄取:複試結束後,向複試合格的考生第一志願單位發函調考試檔案,做最後審核,确定是否拟錄取。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會計學術聯盟,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20年MPAcc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PAcc調劑指導MPAcc調劑攻略MPAcc調劑問答MPAcc調劑活動MPAcc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20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PAcc調劑資訊: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編輯:采正東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