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10日内必須全部摘牌!一批大學附屬醫院,沒了!/13位華人學者入選!2021年ACM Fellow 名單正式公布/7800萬!985大學,獲校友匿名捐贈

MBAChina 2022-01-20 浏覽量: 3622 [簡/繁]

考研熱點

【2022管綜真題參考答案及解析!】2022考研初試已結束,考生們應該沉下心來,好好準備複試與調劑了。在此之間,先來看看答案吧:https://mp.weixin.qq.com/s/GLhITUrlBuIySzfqaXjeQg

招生資訊

【上海海事大學2023年MEM招生簡章】

【華北電力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MBA)項目介紹及招生簡章】

【甯波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招生簡章】

【中南民族大學2022年MPAcc招生信息】

【大連海事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研究生 招生簡介】

【暨南大學2022年會計碩士(MPAcc)招生簡章】

【西南大學2022年旅遊管理碩士MTA招生簡章】

【華南理工大學2022年公共管理碩士(MPA)招生簡章】

【西南交通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2022年南開大學MBA招生信息】

教育熱點

【10日内必須全部摘牌!一批大學附屬醫院,沒了!】日前,山東省衛健委、省教育廳依申請公開了《關于公布本科高校附屬醫院的通知》,其中對山東各高校附屬醫院進行了重新認定。同時明确,除了名單中所列96所醫院外,山東各高校與有關醫院建立的附屬醫院關系,一律予以取消。文件要求,自發文之日起,各高校要立即按照本通知要求,對本次未被認定為附屬醫院的醫院進行清理,給予摘牌或解除協議,有關醫院一律不得再使用“**高校附屬醫院”名稱,10日内整改完畢,并将清理情況分别報送省教育廳和省衛生健康委。

13位華人學者入選!2021年ACM Fellow 名單正式公布當地時間2022年1月19日,國際計算機協會(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官網發布公告,宣布了2021年當選ACM Fellow的71名成員。新晉當選者中,華人學者占13席。北京大學謝濤教授、阿裡雲數據庫産品事業部負責人、達摩院首席數據庫科學家李飛飛、微軟亞洲研究院劉鐵岩、清華大學唐傑教授均名列其中。

7800萬!985大學,獲校友匿名捐贈“今天,生科院一匿名校友向母校捐款7800萬元,已全部到賬,用來支持學校的人才培養。”1月18日,武漢大學教育發展基金會收到總額7800萬元的捐贈款,該筆款項為武大老校友匿名捐贈,用來支持母校教育事業的發展。這筆捐贈款打破了武大匿名捐贈的紀錄。據了解,今年是武漢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建院100周年。這位匿名捐贈的老校友是武漢大學生命科學學院生物系畢業生,出于感激母校的關愛和培養,決定把自己的科技成果轉化收入匿名捐贈給母校。

社會熱點

多位委員聯名:支持這所高校,更名大學!今年安徽省“兩會”期間,安徽師範大學教務處副處長李汪根等多名住蕪湖市的省政協委員準備聯名建議,支持皖南醫學院更名大學。1月16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二屆安徽省委員會第五次會議開幕。大會開幕前,據中安在線消息,李汪根等住蕪省政協委員準備聯名向大會建議,為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推動安徽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

【清華教授,履新高校“一把手”!日前,遼甯省委組織部發布通告:岑松,現任清華大學教授、遼甯工程技術大學副校長(挂職),拟任省屬高校正職。岑松,清華大學長聘教授,博導,英國Swansea大學工程學院榮譽教授,工學博士(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2000),中共黨員。1972年8月生,福建福州人。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