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3月2日複旦MPAcc項目主任見面會舉行暨預審面試解讀

複旦大學管理學院 2024-02-26 浏覽量: 2677 [簡/繁]

您是否準備報考複旦大學MPAcc(會計碩士)呢?複旦大學MPAcc項目,其到底有哪些特色和優勢呢?對自己是否适合呢?複旦MPAcc青睐何種類型的考生呢?面試難度大嗎?

2024年3月2日周六,複旦求是舉辦高校巡展,我們将邀請複旦MPAcc項目主任婁賀統教授莅臨複旦求是楊浦校區,為考生全面解讀2025入學複旦MPAcc招生政策!

活動内容

1複旦MPAcc項目介紹

項目主任親自解讀複旦MPAcc項目專業方向特色和課程設置;以及入學新生大數據揭秘如:行業分布、職位級别、工作及管理年限等

2預審面試政策解讀

深入解讀2025入學複旦MPAcc提前預審面試流程和招生政策新變化,面試流程環如節申請材料填寫注意事項、個人面試、小組面試詳細解讀。特别是組面考察方向!

3面試C線經驗分享

優秀學員将分享CC面試獲得C線成功備考經驗。告訴你如何充分準備提前預審面試

4現場Q&A

項目主任和校友現場與您面對面交流,回答您所關心的報考問題!

參與嘉賓

婁賀統老師

複旦大學管理學院教授

複旦大學MPAcc項目主任

活動安排

時間:3月2日(周六)下午13:30

地址:楊浦區國達路58号3樓教室

關于複旦MPAcc

複旦大學是我國首批獲得國務院學位辦和教育部批準的會計碩士(MPAcc)專業學位教育試點單位之一。依托複旦大學管理學院雄厚的教學師資、紮實的學術功底、豐富的教學資源和先進的工商管理教育實踐,複旦大學MPAcc項目已經步入了一個成熟穩健的發展軌道,在業界取得了良好口碑。

項目特色

專業化:豐富實效的高級會計、财務、審計、内控等專業類課程,增加财會專業實際技能。同時開設公司并購與重組、金融工程等公司金融方向的課程,全面了解企業的各種投融資機制和金融工具。

管理型:建立廣泛的人際網絡,共享資源,多方位提升管理理念。培養既有紮實财務會計功底,又深谙資本運作之道的具有戰略眼光的複合型管理人才。

實踐性:課程授課方式以互動案例為主,課程安排注重學術性與實務性的有效結合,部分課程邀請業界資深人士聯合授課。

國際化:符合條件的同學能參加國際交流交換,通過跨文化背景的學習,了解當地的商業環境和運作,拓展國際視野,體驗不同的文化。

附:2025入學複旦MPAcc預審面試安排

預約方式

長按識别上圖中二維碼參加預約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複旦求是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