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落幕,夢想不散!說好啦,我們明年見!

東北石油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1-06-11 浏覽量: 3646 [簡/繁]

Running

伴随體育場上的萬千呐喊

伴随着運動員們的潇灑身影

懷抱着閃光的獎杯獎牌

6月11日下午

“丹心向黨 加油中國”

東北石油大學第四十屆體育運動會

正式落幕

校黨委副書記郝麗紅緻閉幕辭。她指出,在本屆運動會上,全體運動員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踐行“和平、友誼、進步”的奧林匹克宗旨,成就了一次團結的盛會、友誼的盛會和成功的盛會,充分展現了我校師生自強不息、奮發有為、團結向上的精神風貌和良好的體育運動素養。她希望,廣大師生要将賽場上努力拼搏、奮勇争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帶到學習、工作中,以本屆運動會為契機,熱愛體育、崇尚運動,為個人身心健康、常态化疫情防控奠定良好基礎,以更加強健的體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飽滿的熱情,為加快高水平百年大學建設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以昂揚姿态奮力開啟學校高質量發展新局面,以優異成績向黨的百年華誕獻禮。

為期兩天的比賽中,運動員們奮勇争先,頑強拼搏,努力發揮最好水平。場邊旌旗飄飄,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師生們共同走向體育場,通過參與各類競技項目,共同弘揚與踐行體育精神。

本屆運動會,經濟管理學院、電氣信息程學院、計算機與信息技術學院、化學化工學院、機械科學與工程學院、石油工程學院、外國語學院、國際教育學院獲得體育道德風尚獎。

李迎春等3名學生打破4項校學生運動會記錄,劉立業等2位老師打破3項校教工運動會記錄。校機關、機械科學與工程學院、計算機與信息技術學院、後勤管理處、石油工程學院、地球科學學院獲得教工團體總分前六名;石油工程學院、經濟管理學院、機械科學與工程學院、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體育教研部、人文科學學院獲得學生女子團體總分前六名;機械科學與工程學院、人文科學學院、石油工程學院、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地球科學學院、計算機與信息技術學院學生男子團體總分前六名;機械科學與工程學院、石油工程學院、人文科學學院、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經濟管理學院、地球科學學院獲得學生團體總分前六名。獲得2020-2021學年度全年體育活動總分前六名的學院為石油工程學院、機械科學與工程學院、地球科學學院、經濟管理學院、土木建築工程學院、計算機與信息技術學院。

了解,本屆運動會共有26家單位組隊參賽,近3000人參加了8個組别的105個運動項目的競賽。為保障賽事的順利開展,體育教研部組織教師裁判 54人,學生裁判142人。除傳統運動項目外,還融入了“車輪滾滾、搭橋過河、同心擊鼓、艱苦創業”等大衆健身項目,極具創意與樂趣。

大學 生 新 聞 中 心 出 品

現場記者:許麗娜        圖文編輯:孫嘉鑫          影:王超穎 辛紀元 王鳴澤 劉 永 由 超責任編輯:王超穎        審  核:蒼留松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