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師範大學彭玉鑫老師詳解2018MBA調劑複試政策

MBAChina 2018-03-27 浏覽量: 7173 [簡/繁]

MBAChina網訊】2018MBA/EMBA/MPAcc等管理類聯考調劑進行時,MBAChina網特邀華東師範大學專業學位教育中心彭玉鑫老師,做客MBAChina網2018調劑訪談間,為大家解讀華東師範大學MBA調劑複試,由調劑負責人親自為你解析相關政策!

調劑複試流程:

确定院校調劑信息→提交調劑申請表→确定調劑名額→準備複試

特邀嘉賓:

華東師範大學專業學位教育中心招生辦公室主任彭玉鑫

華東師範大學調劑情況

各位2018年管理類聯考的考生,大家好!今天主要給大家講下關于2018年華東師範大學MBA調劑的相關政策。

關于華東師大MBA調劑,每年華東師範大學都會預留一部分的名額,給到有調劑需求的考生,給考生一個來華師大讀MBA的機會。

根據多年招生經驗,一般來華東師大讀MBA的考生,有部分學生由于信息的不對稱、信息獲取不及時或者自身的原因,可能會采用調劑的方式來到華東師大MBA。所以,不管是一志願還是調劑,華東師範大學對待所有考生的态度都是一樣的。

華東師範大學适合調劑的學生情況

根據這麼多年招生情況分析,來華東師大MBA調劑的考生有三類情況:

第一類是上海本地學生,大概工作不到8年,迫于職場競争壓力、教育背景這方面相對比較靠後,他們在報考的時候首先選擇知名院校,比如複旦、上交大這種985、雙一流大學。同時,他們在報考的時候,也想有自己的備選方案,同樣是雙一流、985院校的,可以選擇華東師範大學MBA。

第二類考生是自身教育背景相對較弱,鑒于自己高考等心理陰影,不敢去沖擊985、雙一流院校的,所以在填報一志願時不敢選華東師範大學。但成績出來後發現考得很理想,條件又符合華東師大MBA調劑的要求,就會迫切想調劑到華東師大MBA。

第三類考生是前兩天突起來的一部分新生,這是因為2017年國家全日制、非全日制的建立,讓二三線城市的、原本有調劑需求的應屆畢業生回到老家工作兩年左右,發現還是不如意,最後回過頭來還想去讀研的。選擇普研、學術性研究已經沒希望,鑒于國家這幾年大力推廣專業學位研究生,他們獲取到MBA裡也有全日制的院校,所以他們會去選擇全日制MBA項目。

一開始他們可能也不太願意去選擇沿海發達城市的院校去報考,所以會選擇離自己省會相對較近的、認為還可以的城市去報考。考完後成績也很理想的,發現上海等發達城市院校的調劑名額也有,也會去加入到調劑隊伍中,去實現他們讀研究生、讀MBA的夢想。

華東師範大學調劑政策

大家可以從以下渠道來獲取2018華東師大MBA調劑政策:

一個是在MBAChina網的網站或微信(mbachinaV)上,會及時發布調劑信息;

其次是在華東師範大學專業學位教育中心官網或微信上,可以看到調劑的信息。

雖然這些信息已經發布了,但可能有些考生還是找不到,或者沒辦法去掌握到,可以給彭玉鑫老師電話或微信15800389741,如果有調劑需求的考生,可以加手機号微信,備注上自己是18年有調劑需求的考生,我們可以通過微信的方式去解決你調劑過程中的問題和困難。

華東師範大學MBA可以說這幾年發展相當迅速,也得到了廣大MBA學生和考生的認可。

選擇華東師大MBA對你來講有什麼幫助呢?

第一點直觀的就是教育背景的提升,作為985、雙一流建設大學,華師大一直全力以赴去實現國家對華師大的戰略規劃和戰略目标。當你獲取一個985、雙一流大學的教育背景,對你整個人生的職業規劃都是很有幫助的。

其次是落實到上海職場競争上的提升。這個不是對每個MBA考生看得很明顯,隻要你在華師大MBA這個平台上認真去學習,認真去把每一個培養環節消化掉,我相信,你在畢業的時候、在上海發展的時候,會更上一層樓。

先下手為強,擦線黨們來搶占調劑機會吧!

(本文為MBAChina原創文章,歡迎轉載,轉載請注明來源,違者必究

相關推薦:

華東師範大學2018年MBA調劑意向登記通知

全國各院校2018MBA複試/調劑活動彙總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