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經大學:舉行2017年MBA/MTA秋季趣味運動會

MBAChina 2017-11-26 浏覽量: 2233 [簡/繁]

MBAChina網秋風和煦,青春風采。11月18日下午,2017年MBA/MTA秋季趣味運動會在安徽财經大學西校區田徑場順利舉行。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龍教授、副主任戴強副教授、鄭慧老師、李亞梅老師以及2016、2017級MBA/MTA學員共計200餘人參加了此次運動會。




本次趣味運動會旨在學習之餘,培養學生良好的體育鍛煉習慣,提高學生身體素質和運動技術水平,弘揚頑強拼搏、團結協作的精神,同時增進同學們之間的友誼,提高團隊協作能力。當天,雖是一場秋雨過後,天氣已經轉寒,但各班參賽隊伍都顯得十分活躍,用燦爛的笑容和高昂的熱情展現了2016、2017級MBA/MTA各級學員積極向上的風采。




本次運動會共設置4個比賽項目,分别是平闆支撐、旱地龍舟、擊鼓颠球和運籃球跑。在各個項目中,集中展現了參賽學員們的團隊配合能力。在平闆支撐單項比賽中,上演着一出出“堅持”的鏡頭,全體學員們分男、女兩組參與了該項目,每一位學員都在用行動告訴我們“堅持”這種品質;旱地龍舟項目則要求4名學員騎在龍舟道具上,雙手把住固定把手立于起跑線後,待裁判發令後,4名隊員通過協調配合使“龍舟”在跑道上行進,争奪名次。在賽道上,每一隊參賽隊員在賽場上都力争上遊,彼此協調、互相配合,現場助威聲響成一片;擊鼓颠球項目要求7名學員一人發球六人各拉取花鼓的一個繩端,将鼓面保持水平,通過移動鼓面進行颠球,根據颠球總次數,争奪名次。學員們在賽場上研究技巧,彼此協調、互相配合,完成比賽;運籃球跑單項比賽将當天的氣氛帶向了高潮,隻見參賽學員們快速運球,直線奔向對面接力學員,在賽場上上演争分奪秒。女學員們也不甘示弱,很快将籃球運送到對面,成功完成項目任務。




本次趣味運運會通過豐富多彩的的比賽,使每一個學員都能參與到自己所喜愛的運動項目中,讓每一個有專長的學員都展示出了自己的風采,令每一個學員都能感受到了運動和參與的快樂。相比于傳統的以體育競技見高低的田徑運動會,此次趣味運動會以趣味性、娛樂性見長,在快樂運動中提升了MBA/MTA學員們團隊管理與協作的能力,更加彰顯了新型職業經理人的多維培養的教育理念,受到了全體MBA/MTA師生的喜愛與熱烈歡迎。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安财MBA,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3572272。=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