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學院大學2018年MBA調劑考生預複試

MBAChina 2018-03-05 浏覽量: 5098 [簡/繁]

MBAChina網訊】中國科學院大學2018年MBA調劑考生預複試報名中!

報到時間:2018年3月10日(周六)上午8:30-9:10

報到地點:中國科學院大學中關村校區教學樓N110教室立即申請報名

流程:

上午:

考生報到+筆試

下午:

面試

項目簡介

中國科學院大學(前身為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1998年開始招收MBA研究生。2003年經國家教育部和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批準正式以自主名義招收工商管理碩士(MBA)研究生,同年成立中國科學院大學MBA教育管理中心。MBA中心管理上主要依托于中國科學院大學管理學院,中心的整體教育管理模式沿襲中國科學院大學的“院所融合”的辦學模式,充分利用國科大、管理學院以及合作院所的豐富的教學和科研資源,在不斷整合社會各界資源過程中,始終保持持續創新發展。

由《世界經理人周刊》和華爾街電訊網站聯合舉辦的中國MBA排行榜于2005年11月1日在上海揭曉,中國科學院大學管理學院榮登“中國最有影響力的MBA”排行榜第12位,與2004年排名第14位相比,本年度綜合排名上升了2位。同時揭曉的還有,管理學院院長成思危教授獲得2005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10位管理學教授”第一名,中國科學院大學管理學院MBA榮獲2005年“中國最具發展潛力的MBA”第一名。

中國科學院大學MBA項目以中國科學院大學管理學院為辦學主體,通過整合中國科學院管理學科的優勢資源,組建了一支由著名管理學家成思危教授為院長、以中國工程院院士劉源張教授為學科帶頭人的教學科研隊伍。包括中國科學院院士3人、中國工程院院士2人、國際質量科學院院士1人、第三世界科學院院士1人、全國一級學會理事長6人、中國科學院“百人計劃”2人、教授55人、副教授37人,其中博士生導師49人,國際重要學術期刊副主編和編委19人。

管理學院下設MBA教育管理中心、中科院—路透金融風險管理聯合實驗室、中國企業管理研究中心、金融與經濟研究中心、信息管理與技術創新研究中心、社會與組織行為研究中心、《管理評論》編輯部,以及中國管理現代化研究會辦公室等機構和部門。

管理學院充分利用中國科學院的資源優勢,開展廣泛的國際合作與交流項目。針對MBA教育的特點,聘請了一批國内外知名的優秀企業家和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資深官員為MBA學生講授課程、舉辦專題講座。目前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MBA項目開設的培養方向有:金融管理、技術與創新管理、信息與知識管理、戰略與營銷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等。立即申請報名

版權聲明:

本文轉載自中國科學院大學如原作者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電話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為了幫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時地了解全國2018年MBA調劑最新信息,MBAChina網特别為考生增設MBA調劑指導MBA調劑攻略MBA調劑問答MBA調劑活動MBA調劑資訊等熱門MBA調劑專題頁面:

立即申請調劑請登2018全國專業學位調劑服務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調劑指導: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調劑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調劑問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調劑活動: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調劑資訊: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