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樣過端午

貴州财經大學信息 2021-06-15 浏覽量: 4959 [簡/繁]

為喜迎建黨100周年,緊系師生情誼,豐富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讓師生充分感受的端午節的濃厚氛圍。6月14日,貴州财經大學在鼎新湖和院士牆廣場舉辦了“紅心向黨贊百年 同心築夢展風采”端午園遊會暨社團文化節活動,此次活動由學生工作處(部)、校團委、後勤集團聯合舉辦。校黨委副書記朱克乾,校黨委委員、黨委宣傳部部長周晶出席活動,學校教職工生百餘人參加了活動。

活動中,朱克乾緻辭,他向師生表達了節日的問候,祝福全體師生端午安康,平安順遂,同時也提醒同學們不忘向自己的家人問好。

活動在悠揚的“不忘初心”合唱中拉開序幕。社團的同學們為師生帶來靈動優美的舞蹈《十二風華鑒》,遊刃有餘的武術串燒《中國功夫》、精彩勁爆的街舞串燒《端舞》等精彩的文藝彙演。

文藝彙演結束後,師生來到院士牆廣場參加端午遊園,參與情寄香囊、體驗民俗、端午猜字謎、手繪端午等活動。

朱克乾、周晶一行與同學們共遊園會,互送祝福,和同學們一起折紙鸢、下象棋、猜謎語、唱歌,為同學們送香粽、寫祝福語。活動現場熱鬧非凡、其樂融融。

本次活動深入挖掘端午節的深厚文化内涵,引導同學們增強民族意識、尊崇民族精神、弘揚民族文化,進而培養新時代青年愛校、愛黨、愛國的情懷,展現了貴财學子紅心向黨、同心築夢的風貌。

學校鹿沖關校區也同步開展了相關活動。

全校師生同過端午

節目表演、發粽子、園遊會

各種項目應有盡有

接下來就随我們一起走進這歡樂時光吧

壹 端午節目表演

校黨委副書記朱克乾出席活動

校黨委委員、黨委宣傳部部長周晶出席活動

貳 發粽子喽

校園裡,粽葉飄香

一起來感受來自貴财的愛

校黨委副書記朱克乾緻辭

老師們發粽子喽

與粽子合照喽

叁 園遊會

妙趣橫生的小遊戲

歡樂的笑聲充滿校園

園遊會開始喽

端午節

小孩佩香囊

傳說有避邪

驅瘟之意。

1.

最後的最後,你找到今天隐藏卡了麼~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貴州财經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