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石油大學領導走訪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

東北石油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2022-01-20 浏覽量: 4572 [簡/繁]

為進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動校企雙方高質量發展,1月14日,我校黨委書記付曉飛、校長蔣明虎一行到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走訪。中國石油股份公司副總裁、大慶油田黨委書記、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大慶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朱國文,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大慶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總經理、大慶油田黨委副書記方慶熱情接待了我校領導一行,雙方圍繞科研攻關、高層次人才培養、百年油田建設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探讨與交流。

付曉飛、蔣明虎代表學校黨委向大慶油田多年來給予學校辦學事業的幫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并介紹了學校發展情況、重點實驗室建設情況及今後發展目标等。付曉飛表示,長期以來,學校和大慶油田相互支持、合作共赢,共同推動了中國石油工業、中國石油高等教育的不斷進步。面對新的機遇與挑戰,學校将繼續加強與油田的溝通交流,及時了解油田發展需要,充分發揮學校特色優勢,增進校企雙方在科學研究、重點學科建設、高端平台建設、國際引才、文化傳承等方面的合作力度,為百年油田建設貢獻力量。

朱國文、方慶對我校領導一行表示熱烈歡迎。朱國文指出,東北石油大學為油田各個時期的開發建設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希望雙方進一步優化完善共享共建機制,加快重點項目對接,繼續在聯合科研攻關、人才引進使用、新能源業務發展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推動校企合作催生出更好更多的合作成果,為推動石油工業發展、保障國家能源安全貢獻智慧和力量,共同開創校企雙方高質量發展新局面。

(圖片來源:大慶油田報DQ微信公衆号)

大學生新聞中心出品    

圖文編輯:劉興政       

責任編輯:王超穎       

審  核:蒼留松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東北石油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