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業大學MBA/MEM/MPAcc校友會成立暨聯合會換屆大會隆重舉行

南京工業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2022-01-20 浏覽量: 4833 [簡/繁]

1月16日上午,南京工業大學MBA/MEM/MPAcc校友會成立暨聯合會換屆大會在科技創新大樓五樓會議室隆重舉行。南京工業大學對外合作與發展處副處長、校友工作辦公室副主任劉鹹,經濟與管理學院黨委書記趙順龍、黨委副書記嶽克勤,校友工作辦公室科長劉廣,MBA/MEM/MPAcc教育中心主任張長江,江蘇省MBA聯合會副會長、秘書長胡亞軍,南京市MBA聯合會理事長史駿,在甯兄弟院校MBA聯合會代表,亞沙贊助商古井貢酒市場總監陳晨出席大會,此次大會線上線下同步進行,會議由李蘇涵同學主持。

校友會成立

MBA/MEM/MPAcc校友會籌備組組長朱懷雷彙報了校友會成立籌備情況,常務副會長邵晴宣讀校友會章程和第一屆理事會組織機構名單。

朱懷雷彙報籌備情況

邵晴宣讀章程、機構名單

經管學院趙順龍書記向理事會組織機構成員頒發聘書。首屆會長贲建軍發表就職演講,他從“文”、“武”、“内”、“外”四個方面回顧擔任聯合會會長期間的學生工作,并代表理事會承諾遵守章程,恪守職責,服從學院領導,接受中心指導,歡迎校友監督,不負信任,不辱使命。

經管院趙順龍書記向理事會組織機構成員頒發聘書

贲建軍會長作就職演講

校友工作辦公室副主任劉鹹宣讀校友總會批複,向贲建軍會長授牌、授旗,并發表講話祝賀MBA/MEM/MPAcc校友會成立,期望校友們積極融入學校校友會,為母校發展貢獻力量。

劉鹹副主任宣讀校友總會批複并向贲建軍會長授牌、授旗

聯合會換屆

MBA/MEM/MPAcc聯合會換屆大會現場播放的第二屆聯合會活動回顧視頻讓人備受鼓舞和感動,聯合主席2020級MEM焦陽宣讀聯合會章程和第三屆聯合會組織機構名單。

聯合主席焦陽宣讀章程、機構名單REMEMBER

經管學院嶽克勤副書記為主席團成員頒發聘書。教育中心主任張長江向聯合主席王旭、焦陽授旗。聯合主席2020級MBA王旭作履新發言,他向上屆聯合會主席團表達了敬意,表示将繼續繼承和發揚聯合會優良傳統,以打造有戰鬥力、凝聚力的集體為目标,通過亞沙、案例大賽等活動讓學員有更多的收獲和成長。

經管學院嶽克勤副書記向主席團成員頒發聘書

教育中心張長江主任向聯合主席王旭、焦陽授旗

聯合主席王旭作履新發言

江蘇省MBA聯合會副會長、秘書長胡亞軍從“強、富、美、高”四個方面表達了對南工大的敬仰,對我校三個項目聯合成立校友會和聯合會的特色創舉表示贊賞,期待地區院校加強交流與合作,共創美好未來!經管學院趙順龍書記對各方的支持幫助和“兩會”理事團隊的付出表示感謝!希望理事們借助本次換屆契機,進一步整合資源,拓展内外交流,助力學員、校友及院校的發展,創造社會價值。

江蘇省MBA聯合會副會長、秘書長胡亞軍緻辭

經管學院趙順龍書記緻辭

新起點,新征程。相信新一屆校友會和聯合會必将順勢而為,與時俱進,用智慧和行動高質量地服務校友和學員,為母校發展舔磚加瓦,開創“兩會”工作新局面!

“兩會”組織機構名單

撰稿:李蘇涵

圖片:何芙蓉

審核:張長江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南京工業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