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PA、MEM這些院校25級提前面試已啟動!

MBAChina 2024-01-09 浏覽量: 3054 [簡/繁]

剛1月份有一些院校已經開始發布25招生信息了,小編彙總了已公布提前面試的院校信息,希望對同學們有所幫助~

1華東師範大學MPA提前面試

2025年華東師範大學MPA預審材料提交分批次進行:

第一批次:2023年12月1日-2024年2月29日;

第二批次:2024年3月1日-5月31日;

第三批次:2024年6月1日-8月31日;

第四批次:2024年9月1日-11月30日,

最後批次的截止日期為:2024年11月30日。

2024華東師範大學MPA招生信息:

【招生類别】:非全日制

【研究方向】:(1)行政管理;(2)公共部門人力資源管理;(3)社會保障管理。

【招生人數】:155人,隻接收第一志願報考,不接收調劑。

【學制】:2.5年

【學費】:15.8萬

2浙江工業大學MBA提前面試

2025年浙江工業大學MBA提前批第一批已經開始啟動:

1.提交報名表:登陸浙江工業大學MBA教育中心官網www.mba.zjut.edu.cn點擊“我要報名”,提交報名申請。

2.收到學員的完整申請材料後進行提前批資格審查,審核通過後,向學員發放提前批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次提前批招生人數約120人。

【招生項目信息】:

【研究方向】:科技創業、戰略與營銷管理、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金融與投資(科技金融)、大數據與智能化、創業管理、國際化經營、房地産管理、工程與項目管理、财務管理(智能财會)、數字營銷等

3清華大學經管EMBA

清華經管EMBA項目已經公布了2025級申請時間

第一次報名截止時間:2024年3月15日中午12時

4複旦大學MBA

【可申請項目】:複旦MBA項目(非全日制)、複旦國際MBA項目(全日制)

複旦MBA項目要求報考的考生全員參加預審,也就是說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前就要進行背景評估及面試,統考後不再安排面試。

【預審流程】:

5東華大學MBA、EMBA、MEM

【申請方式】:

東華大學2025年MBA/EMBA/MEM(125601)預審面試申請通道已經開放,請有意參加的考生請掃描下方二維碼提交申請。

(預審面試快速申請通道)

【其他相關事項】:

(1)招生部審核信息通過後将于2個工作日内發送郵件通知考生預審面試資料審核結果。

(2)具體預審面試時間、預審面試形式和注意事項将于預審面試日期之前3個工作日發郵件告知,考生按說明回複郵件即可參加預審面試。

(3)預審面試成績我們将在預審面試後5個工作日内以郵件方式發送給考生。

(4)參加東華大學預審面試并且成績達到“優秀”的考生,預審面試成績将保留2年。

6北大彙豐EMBA

【報考條件】:

擁護中國共産黨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我校規定的體檢要求。

非黨政機關、國有企業、事業單位領導幹部。

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曆,畢業後有8年或以上全職工作經曆,其中應有5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經曆,較大規模企業的現職中高層管理人員。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專科畢業并取得證書,畢業後有10年或以上全職工作經曆,其中應有5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經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較大規模企業的現職高層管理人員。

【申請批次時間】:

【報名流程】:

07上海交通大學安泰經濟與管理學院EMBA

采用“面試和筆試”相結合的考試方式,綜合素質面試由上海交通大學自行組織,筆試按照國家教育部相關規定報名參加全國管理類聯考,面試成績合格,筆試成績達到交大安泰EMBA錄取分數線且政治考試、體檢、政審等合格通過後可獲得錄取資格。

錄取流程:① 在線申請;② 綜合素質面試;③ 參加全國聯考;④ 擇優錄取。

通過報名資格審核和入學面試筆試後錄取的考生,發放“上海交通大學碩士研究生入學通知書”。

8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EMBA

采取“申請審核-考生考試-擇優錄取”的方式進行,考察綜合素質和管理潛能。申請審核包含材料審查和面試考核,通過者方可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中的EMBA聯考筆試,并根據筆試成績擇優确定錄取名單。

北京大學不接受考生調劑,報考北京大學的考生亦不能調劑到其他招生單位。

【報名條件】:

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本科或本科以上學曆,畢業後有8年或以上全職工作經曆,其中應有5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經曆,較大規模企業的現職中高層管理人員。

具有國民教育序列大學專科畢業并取得畢業證書,畢業後有10年或以上全職工作經曆,其中應有5年或以上管理工作經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較大規模企業的現職高層管理人員。

【項目信息】:

學 制:2年

學習方式:非全日制

入學時間:2025年9月

學習地點: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

授課時間:必修課每月授課四天,選修課根據課程時長安排

授課語言:中文

2024年北京大學EMBA學費為82.8萬元人民币。

9浙江理工大學MBA

【申請批次時間】:

第一批次2024年1月1日-3月31日

第二批次2024年4月1日-6月30日

第三批次2024年7月1日-8月31日

第四批次2024年9月1日-9月30日

報名資料、審核資料提交:

下載附件《浙江理工大學2025年MBA提前批優才計劃面試申請表》,填寫并貼好電子版照片,将身份證、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書複印件或專科畢業證書複印件準備好掃描件(建議文件格式pdf)。請發送至郵箱:zjlgmba@163.com。原件在錄取後現場校驗。

資料收到後,學院會組織專家對申請者的材料進行審核。審核結果會一周内以郵件、短信或電話的形式通知考生。提前批審核合格且一志願報考我校的考生,聯考成績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思想政治考核合格者,同等條件優先錄取。提前批審核不合格,考生仍可報考浙江理工大學MBA,獲得參加正常批面試的資格。

以上就是已公布25級提前面試的院校信息,如果有你的目标院校一定要抓緊時間,因為通過24招生政策的發布,發現有不少院校取消了提前面試或者是提前面試批次的減少,這一變動可能意味着未來某一天“提前面試會被取消”,所以25考研的小夥伴,在你想要報名的目标院校還有提前面試的情況下,一定要去參加,抓住機會。

編輯:梁萍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