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級最新!17所院校MBA/MEM/MPA提前面試通知公布

MBAChina 2024-02-21 浏覽量: 3425 [簡/繁]

假期結束各大院校2025級提前面試已經陸續開始,相信已經有不少25級的同學已經開始做院校申請準備了~

名校提前面試機會難得,小編建議大家盡量提前準備參加 2-3 所院校的提前面試,盡早選定要參加提面目标院校,根據自己的時間規劃好要參加的批次後,在規定的時間内完成下列【申請步驟】:

①選擇院校批次

②登錄申請系統提交申請材料

申請階段是考生取得面試資格的前提,不同院校的申請難度不同。在規定的時間内,登錄院校的報考系統,即可填寫申請材料,期間需要辦理并提交各項資料。

③查詢面試資格

申請時間截止後,學校将對個人資料和背景進行預審評估。審核考官會通過申請材料對申請人作出整體評價,并在規定時間内發布審核結果,考生可登陸報考系統查詢考核結果。結果一般有三種情況:

獲得面試資格:該類考生即可根據院校官網發布的提前面試細節通知,并進行準備

未獲得面試資格:該類考生可以準備申請其他院校提前面試,或轉而準備筆試,繼續報考該院校的正常批,全國聯考達到招生院校的複試線後,即可獲得複試資格,再次角逐。

面試資格待定:少數院校會有該類結果,如清華大學,獲得面試資格待定的同學,可能在後續的批次中獲得面試資格,直到最後一批面試。

④參加面試

獲得面試資格的同學即可參加面試,面試内容因院校、報考方向而異,但是總體上包含以下幾種:個人綜合素質面試、英文面試、無領導小組面試、政治筆試、英語聽力筆試、上機測試等。

其中最重要的是個人綜合素質面試,其有利于迅速核驗、判斷、深度考核考生的綜合實力及培養潛質,所以被院校廣泛采用。

⑤查看面試結果

具體申請流程細節上各大院校可能有不同,同學們别忘了參加面試前認真确認,以下是北大MBA提面申請流程,大家可以參考:

以下是小編為大家彙總的截止目前已經發布2025級提前面試通知的MBA\MEM\MPA高校彙總:

北大彙豐EMBA

【提面批次安排】

1、網上申請提交資料

北大彙豐EMBA報名信息(表)

滿足報考條件的學曆、學位證書

(考生如持國内2001年(含)之前學曆證書報考,須經教育部相關認證中心認證,提交認證報告複印件;如持國外/境外學曆、學位報考,須經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提交認證報告複印件)

身份證掃描件

個人名片

個人簡曆

推薦信兩封

公司簡介(一頁A4紙)、公司組織架構圖及個人所在位置(需加蓋公章)。

2、資格審核及提前面試

申請人通過資格審核後方可參加學校面試,面試當日須攜帶學曆、學位證書原件,認證報告原件(如需要)及身份證原件進行。

北大國發院EMBA

北大國發院發布2025年EMBA招生簡章啟動申請程序;考生登陸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官網點擊“在線報名”完成預報名申請。

采取“申請審核-考生考試-擇優錄取”的方式進行,申請審核包含材料審查和面試考核,通過者方可報名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中的EMBA聯考筆試,并根據筆試成績擇優确定錄取名單。

注:北京大學不接受調劑,報考北京大學的考生亦不能調劑到其他招生單位。

【提交資料】

正式報名表一份,含個人信息、工作及公司信息、工作履曆、教育背景、社會職務、榮譽和獎勵、附加信息、學費來源說明、報考人自述、推薦人信息等。

推薦信兩封(中英文均可)

學曆學位證書

教育部學曆認證報告

身份證

名片

照片

【資料審核】

申請人完整填寫北大國發院EMBA申請資料後,由國發院招生專家組對申請資料進行審查,審查通過後方可參加學院面試。

清華經管EMBA

清華經管EMBA項目已經公布了2025級申請時間:

第一次報名截止時間:2024年3月15日中午12時

清華五道口金融EMBA

清華五道口金融EMBA2025級,金融CEO(領航)九期

金融EMBA "一帶一路"(BRI EMBA)六期

下一輪報名截止:2024年3月10日

(面試時間:2024年3月下旬)

面試将采取靈活形式安排,具體時間及形式請等待進一步通知,為保證您報考材料的審核時間,我們建議您盡早提交報名材料。

中國人民大學金融EMBA

中國人民大學财政金融學院金融EMBA2025級入學申請正在進行!

申請方式

登錄人大财金金融EMBA網站提交報名信息

申請材料

學曆學位材料|成績證明 |推薦信 |個人簡曆

上交安泰經管學院MBA\EMBA

MBA提面批次安排

EMBA 提面批次安排

東華大學MBA\EMBA\非全MEM

東華大學2025年MBA/EMBA/非全日制MEM(125601)預審面試申請通道已經開放!

(1)招生部審核信息通過後将于2個工作日内發送郵件通知考生預審面試資料審核結果。

(2)具體預審面試時間、預審面試形式和注意事項将于預審面試日期之前3個工作日發郵件告知,考生按說明回複郵件即可參加預審面試。

(3)預審面試成績我們将在預審面試後5個工作日内以郵件方式發送給考生。

(4)參加東華大學預審面試并且成績達到“優秀”的考生,預審面試成績将保留2年。

複旦大學管理學院MBA

複旦大學2024年MBA(2025年入學)預審時間安排:

【可申請項目】:複旦MBA項目(非全日制)、複旦國際MBA項目(全日制)

複旦MBA項目要求報考的考生全員參加預審,也就是說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前就要進行背景評估及面試,統考後不再安排面試。

同濟大學管理學院MBA

【面試時間安排】:

1)同濟MBA項目原則上要求申請人全部參加預審核,即申請人在參加全國統一管理類聯考筆試前要進行預審核(背景審核、政治考試和面試)。

2)全日制項目與非全日制項目申請流程與規則相同,同濟MBA根據研究方向單獨劃定分數線。

3)獲得拟錄取資格的申請人,需按要求完成所有錄取流程,方可正式錄取。

華東師範大學MBA

華東師範大學MBA2025年預面試申請采用在線報名的形式。網申系統現已開放,請考生登錄網申系統填寫申請資料并提交。預面試安排如下:

備注:具體每一批次面試時間及形式(線上/線下)以官方公布為準,若有變化,将另行通知。

面試細節,将于申請截止日期前一周内,以官方郵件形式發送至考生注冊時所留郵箱。

華東師範大學MEM

華東師範大學MEM2025年預面試安排如下:

注:上海國際首席技術官學院MEM預面試申請均須在華東師範大學MEM報考申請系統内完成。具體每一批次的面試形式(線上或線下)和線下考場(普陀校區或紫竹校區)均以項目官方發布為準。

華東師範大學MPA

2025年華東師範大學MPA預審材料提交分批次進行:

第一批次:2023年12月1日-2024年2月29日;

第二批次:2024年3月1日-5月31日;

第三批次:2024年6月1日-8月31日;

第四批次:2024年9月1日-11月30日,

最後批次的截止日期為:2024年11月30日。

浙江大學EMBA

2025浙江大學EMBA教育中心提前批面試申請系統已開放:

浙江理工大學MBA

2025年浙江理工大學非全日制MBA提前面試招生開始,第一批申請截止時間3月31日。

浙江工業大學MBA

2025年浙江工業大學MBA提前批第一批已經開始啟動:

1.提交報名表:登陸浙江工業大學MBA教育中心官網點擊“我要報名”,提交報名申請。

2.收到學員的完整申請材料後進行提前批資格審查,審核通過後,向學員發放提前批錄取通知書。

第一批次提前批招生人數約120人。

哈爾濱工業大學MBA\EMBA

哈工大MBA項目2025年入學提前批面試(預審)來了,首批提面在線申請截止時間3月6日;提面地點含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蘇州等,可自行選擇地點、批次。

MBA預審時間安排如下:

EMBA預審時間安排如下:

以上這些高校MBA\MEM\MPA項目提前面試已經陸續開始,意向報考這些院校項目的25級同學建議盡早開始準備,尤其是名校提面機會難得,如果沒有做充分準備很可能白白喪失機會。

編輯:梁萍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