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EM】大連海事大學關于公布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的通知

大連海事大學專業學位學院 2024-02-23 浏覽量: 2826 [簡/繁]

各位考生:

根據202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工作日程安排,報考我校的一志願考生初試成績計劃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公布,并附總成績參考排名。具體事宜如下:

成績公布

公布網站: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網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

總成績參考排名原則:學校以招生章程公布的《大連海事大學2024年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學制、學費标準及拟招生人數》中“專業名稱”為單位,即表中“拟招生人數”對應的專業或研究方向為單位,按照總成績排序确定考生排名。

參考排名僅供考生參考,不能作為是否獲得複試資格的依據。獲得複試資格的考生名單需國家公布分數線後才能确定,詳情請關注我校研究生院網站或校園網主頁發布的相關通知。

成績複核

如考生對本人評卷結果有異議,可按照以下程序及注意事項向學校提出成績複核申請。

1.成績複核申請受理時間

2024年2月27日上午8點至2024年2月29日上午8點,逾期不再受理。

2.成績複核申請方式及複核内容

成績複核申請系統:大連海事大學碩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統(網址:http://dlmu.yzsystem.com)。登錄前,須點擊系統頁面“注冊”,按要求填寫信息,完成注冊後,即可登錄系統,按要求提交複核申請。

注意:

(1)登錄密碼須是8至20位含字母、數字及下劃線的組合。

(2)考生編号為登錄賬号。

根據省招考辦要求,複核内容包括:登分、合分(小題分、大題分、總分),是否漏評、錯評。屬評卷教師寬嚴尺度把握等其他問題不在複核之列。

3.成績複核結果反饋

成績複核結果将于3月5日後,在學校研究生院網站和校園網主頁上統一公布,學校不單獨向考生發送通知。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大連海事大學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