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成績今日10點出分啦!

東華大學旭日工商管理學院 2024-02-26 浏覽量: 3419 [簡/繁]

終于出分啦!終于可以查詢成績啦!相信你離東華MBA也越來越近啦!我們整理了最近需要注意的重要時間節點,助力各位考生。不要慌,我在東華等你~

登錄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根據報考單位、考生姓名、身份證号查詢初試成績。

受服務器的流量限制,可能會出現網絡堵塞,請選擇不同時段查詢。

如需成績單,請于2月26日後登錄東華大學研究生招生網(https://yjszs.dhu.edu.cn)首頁——研究生招生學生平台(考生用戶)——碩士考生查詢系統下載打印。先注冊後登錄,請牢記密碼(若已注冊,可直接登錄)。考生編号為15位數字,可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成績查詢系統獲悉。

對公布的考試成績有疑義的考生可申請複核成績。根據規定,成績複核隻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評、加分錯、登分錯,不重新評閱答卷;不得查閱答卷。

1.全國統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論、英語(一)、英語(二)、日語、數學(一)、數學(二)、數學(三)、管理類綜合能力、經濟類綜合能力)可登錄上海市教育考試院網站申請登記成績複核。申請網址:www.shmeea.edu.cn。詳情請見上海市教育考試院網站相關通知(點擊即可查看)

2.學校自命題專業課成績複核,可于2月26日10:00至2月27日16:00登錄東華大學研究生招生網(https://yjszs.dhu.edu.cn)首頁——研究生招生學生平台(考生用戶)——碩士考生查詢系統申請,逾期不再受理(建議使用360浏覽器極速模式)。2月29日14:00後可再次登錄此平台查詢成績複核結果(系統開放時間為工作日9:00-16:00)。如成績有更正,将電話通知考生。

複試要求

我校2024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将在國家線發布後确定,複試與調劑工作将根據上級主管部門部署要求開展,确保招生工作平穩有序、公開公正。請考生密切關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網、“東華研招”微信公衆号的相關通知,注重身心健康,安心備考。研究生招生辦公室在工作日9:00至16:00接受郵件招生咨詢。聯系郵箱:gs@dhu.edu.cn。謝絕來校咨詢。

報考意願征詢信息登記

2024年非全日制MBA/EMBA/MEM

報考意願征詢信息登記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東華大學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