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強,去這兩所“師範大學”!

MBAChina 2024-02-26 浏覽量: 2294 [簡/繁]

卸任太原理工大學黨委書記後,鄭強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日前,浙江大學教授鄭強先後到瓊台師範學院、海南師範大學兩所高校開展調研。

海南師範大學

2月21日,浙江大學鄭強教授到海南師範大學調研指導座談。校黨委書記許玫出席,化學與化工學院、生命科學學院相關負責人及老師參加調研座談。座談會在龍昆南校區第一辦公樓三樓會議室召開,由許玫主持。

在座談會上,許玫對鄭強教授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簡要介紹了海南師範大學的曆史沿革、學位點建設、師資隊伍建設等情況并希望鄭強教授對學校發展定位、學科建設、科學研究等方面給予指導性意見。

鄭強表示,海南師範大學的發展要堅持守正創新,進一步壯大學術研究力量,提高學術研究水平,營造更加濃厚的學術研究氛圍。要用新的思想、理念、改革路徑實現新突破、新改變,推動學校建設發展實現新的跨越。

瓊台師範學院

2月21日,浙江大學求是特聘教授鄭強到瓊台師範學院府城校區開展調研。校黨委副書記、校長劉湘洪,副校長林琛等領導陪同調研。

鄭強來到學校瓊台書院博物館,先後參觀了瓊台書院曆史文化展、瓊崖革命展和奎星樓,了解瓊台師範學院曆史及近年總體建設情況。

劉湘洪從進士搖籃、革命搖籃、教師搖籃等方面介紹了學校三百餘年弦歌不辍的辦學曆史。她談到,而今的發展以“辦好人民滿意的瓊台,辦好自貿港需要的瓊台”為戰略目标,聚焦師範教育主責主業,全面貫徹落實“876”戰略和“1234”計劃,持續為服務海南基礎教育高質量發展作出瓊台貢獻。

編輯:梁萍

(本文轉載自谷粉學術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