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即享出色 哈曼卡頓CITATION OASIS音樂綠洲桌面智能音箱

商業導報網 2024-02-26 浏覽量: 2561 [簡/繁]

本網2月26日訊 感受至臻優雅之聲,聆聽浪漫雅緻之音,哈曼集團旗下豪華時尚音響品牌哈曼卡頓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音樂綠洲桌面智能音箱,精緻優雅的外觀造型與多樣功能的産品設計,專為家居生活所打造,在家中也能享受自如的音樂之旅。哈曼卡頓始終緻力于為音樂愛好者與專業人士創造超凡的音質體驗,通過不斷提升音頻品質、集非凡藝術品味與創新設計理念于一身,打造出彙聚智能科技與優雅設計的音頻産品,滿足人們對豪華時尚品牌優雅經典、音質純正、人工智能應用的市場需求。

超凡音質即刻呈現,智能音樂全新體驗

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音樂綠洲桌面智能音箱,由哈曼卡頓專業聲音工程師參與精準調校,隻為帶來純淨至臻的音質表現。

與普通音箱不同,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是一款集無線充電器、FM藍牙音箱、鬧鐘功能及智能交互于一體的床頭多功能音箱。無線充電上,隻需将帶有Qi技術的手機放置在音箱的無線充電闆上即可輕松充電,同時也設計了單獨的USB端口以支持為其它設備充電。在電台播放功能上,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機身上設置了四個便捷的預設按鈕,輕觸即可播放專屬FM電台,滿足家居生活的多樣需求。

連接方式上,通過無線藍牙連接播放音頻,不論是通過QPlay播放具有高解析度的音頻、電台或播客,還是通過AirPlay 2 探索Apple Music的獨特歌單,都能享受沉浸式的音樂體驗。智能設計上,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配備騰訊小微智能語音助手功能,輕松實現了免觸語音控制,隻需要呼叫“小微小微”即可發出具體指令。除了能語音實現音樂的播放/暫停外,還可以通過語音操作設置多個鬧鐘,免去手動按鍵的煩惱。

出色設計盡現魅力,人本為主暢享自如

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擁有暗夜黑及亞麻灰兩種顔色可供選擇,采用來自丹麥進口的高端紡織羊毛面料,經過獨特經緯紗線工藝制成,具有抗污、阻燃等優點。優質的材質選擇搭配嚴謹精細的外觀設計,讓音箱成為家居卧室中的一件藝術品,助你暢享從容自由的個人音樂時空。

若家中擁有harman/kardon CITATION系列的其它音箱設備,還可以通過Wi-Fi連接組成無線多房間系統,用智能手機或平闆電腦進行控制,将家庭音樂體驗升級至新高度。

生活在一個繁忙疲憊的工作生活環境下,大家對于效率、隐私的關注日漸增加。harman/kardon CITATIONOASIS機身背後設置了2個物理開關。在人本主義的理念下設置了夜間Wi-Fi用戶自主斷連開關,可設置在淩晨12點至清晨6點之間物理關閉Wi-Fi接收,讓你享受無憂安睡時間;同時,在隐私保護方面,harman/kardon CITATIONOASIS通過多色LED保護燈的切換讓你知曉當前的麥克風狀态,用戶自己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通過物理關閉徹底阻止任何連接,從根本上保護隐私安全。

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音樂綠洲桌面智能音箱,用多功能的音箱體驗豐富你的家居生活。

技術規格:

換能器:1.4 英寸全頻揚聲器為8 個, 5.25 英寸低音揚聲器為1 個

型号名稱:Citation Oasis

換能器:2 x 45mm (全頻)

輸出線:12 W RMS

信噪比:>80dB

電源:100-240V – 50/60Hz

Bluetooth® 藍牙版本:4.2

Bluetooth® 藍牙傳輸器頻率範圍:2400 – 2483.5MHz

Bluetooth® 藍牙發射器功率:<10dBm (EIRP)

Bluetooth® 藍牙傳輸器調制:GFSK、π/4 DQPSK、8DPSK

無線網絡:802.11 a/b/g/n/ac (2.4GHz/5GHz)

2.4G Wi-Fi 發射器頻率範圍:2412 – 2472MHz(2.4GHz ISM 頻段、 美國11 個信道、歐洲和其他國家/地區13 個信道)

2.4G Wi-Fi 發射器功率:<20dBm (EIRP)

2.4G Wi-Fi 調制:DBPSK、DQPSK、CCK、QPSK、BPSK、16QAM、64QAM

5G Wi-Fi 發射器功率:<23dBm (EIRP)

5G Wi-Fi 調制:QPSK、BPSK、16QAM、64QAM、256QAM

5G Wi-Fi 發射器頻率範圍:5.15 – 5.35GHz、5.725 – 5.825GHz

支持的音頻格式:HE-AAC、LC-AAC、MP3、Vorbis、WAV (LPCM)、 FLAC、Opus

尺寸(寬x 高x 厚):226 x 69 x 155 mm

重量:1.2kg

包裝尺寸(寬x 高x 厚):335 x 100 x 200 mm

重量:1.75kg

harman/kardon CITATION OASIS 支持微信小微語音助手,WI-FI語音串流和QPlay、AirPlay 2播放,也支持語音,藍牙,FM,AUX等多種音樂播放方式,多樣連接盡享智能。

建議零售價:xxxx元

編輯:ELA

(本文轉載自十安熱線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鄭重聲明:本文屬于商業稿件,與MBAChina網無關。其原創性及文中陳述内容未經本站證實,MBAChina網對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不作任何保證和承諾,請網友自行核實相關内容。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