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招商石光輝老師,助您擴大商業版圖,再創新輝煌

商業導報網 2024-02-27 浏覽量: 2668 [簡/繁]

本網2月27日訊 傳統企業招商成本高、方法亂、效率低;在品牌生存與競争中缺乏戰略目标與精準定位;品牌實力有限、招商渠道窄......如果遇到以上問題,企業決策者及管理層該如何妥善應對?

商業裂變、擴張有方、賦能品牌,并非朝夕之舉,需要專業團隊定制适應公司發展路徑的新商業方案,才能穩定、持續提升企業核心競争力!企招招石光輝老師多年來專注招商策略,助力企業成事快人一步!

企招招作為一家知名招商服務機構,緻力于為全國中小微品牌企業提供專業的招商服務。公司以招商外包形式,承諾按結果付費,這種合作方式相比于傳統的按時付費更為靈活、公平,助力企業實現高效力、低成本、低風險的招商活動。

石光輝老師作為企招招董事長及靈魂人物,行業從業經驗頗豐。他從傳統營銷企業銷售冠軍進入知名直銷企業,曾帶領萬人團隊創造過幾億銷售額。2003年首入培訓行業,至今已紮根行業20餘年,幫助傳統企業、微商、保險、新零售、直銷在内的200多家企業順利完成招商,累計創值超12億。

超凡閱曆與超然格局,成就石光輝老師不同尋常的招商思路與實戰模式,在一次次招商中總結不同經驗,充實自我認知與行業洞察能力。盡管他曾任多家企業商學院院長,但他并未滿足于以往成就,反而不斷拓寬界限、完善知識框架,通過教學相長、定期反思,為他所服務的企業賦能,教會學員招商引流、價值裂變的頂層邏輯。

2020年及2022年,石光輝老師兩次榮獲中培聯十強講師稱号。從業期間,他筆耕不墜,著有《問對問題賺大錢》《逆勢招商》等多本暢銷書。截至2023年8月,他所教授的學員已超過15萬人,主講的《銷講密碼》、《心動力團隊凝聚》等課程也大受學員認可!

有實力自然有底氣,石光輝老師憑借娴熟的招商技巧,收獲業内外諸多企業的關注。目前已與他個人達成深度合作的知名企業近百家,如容聲電器、隆力奇、蘇州綠葉、山東安美、北京聖元、禹王集團、煙台聖芝、山東億豪集團等。經過石光輝老師的一站式招商服務,傳統企業也能注入新的生命力。面對效果顯著的招商成果,客戶反響熱烈、好評如潮。

石光輝老師始終認為:“無模式不招商,無方案不賣貨,招商都是策劃出來的。”

想要實現大額成交,營銷方案需要具備“說服力”,更需要提前“參透”受衆心智!企業規劃招商策略需要出奇制勝,打造品牌影響力需要順勢而為,企業招商與品牌定位是企業發展的必行之路,也是企業生存的關鍵一環。石光輝老師真誠引導企業做好品牌差異化定位,跳出招商競争怪圈,為企業賦能增值、輕松擴張打下堅實基礎!

企招招全方案定制招商,會根據企業自身體系、産品特點,瞄準目标市場需求,個性化分析策略,牽線招商渠道、人脈資源,助力企業快速找到合作夥伴,開拓全新市場。想要招商業績高,就找企招招創始人石光輝老師!

編輯:ELA

(本文轉載自十安熱線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鄭重聲明:本文屬于商業稿件,與MBAChina網無關。其原創性及文中陳述内容未經本站證實,MBAChina網對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不作任何保證和承諾,請網友自行核實相關内容。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