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動态】冬奧,我們來啦——城市志願者篇(一)

中國地質大學(北京)經濟管理學院 2022-01-19 浏覽量: 3379 [簡/繁]

城市志願者篇

成飛飛

我叫成飛飛,經濟管理學院大二的學生,是一個來自深圳的陝西人,我喜歡閱讀,喜歡打遊戲,熱愛大自然。希望在接下來的冬奧志願期間可以做好我的本職工作,在工作中成長,展現北地風采。

賀享悅

個人介紹:我叫賀享悅,來自經濟管理學院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專業,是一名大三學生。從大一開始,我就經常利用閑暇時間進行志願服務,可以說志願活動貫穿我的大學生活。從中國青少年冰壺公開賽,到世界機器人大會,建黨百年“偉大征程”鳥巢文藝彙演的大學生志願者,再到如今的冬奧城市志願者,我在志願服務中付出精力的同時,收獲了許多獨一無二的經曆體驗。

期待:如今為了響應冬奧組委會的隔離要求,我将在學校度過一整個寒假的隔離生活。雖然不能回家過年,但是還有冬奧志願者這個大集體的陪伴,我對冬奧志願生活還是充滿了期待。奧運會開幕式的日子正好是我的生日——一個神奇的緣分。希望能在今年度過最難忘的一個生日。

江曉瀾

哈喽!我叫江曉瀾,是經濟管理學院大二的學生。所有的愛好和一時興起都是起因于我對未知事物的強烈好奇心,常常喜歡做一些從來沒嘗試過的事情。和朋友熟了之後極其喜歡蹦蹦跳跳吵吵鬧鬧,是一個地地道道滴山東人!

冬奧會對我來說是一個彌補遺憾開啟新紀元的機會,我希望在這次志願活動中能夠學習接觸到之前從未經手的事,從各方面提升自己接人待物處理事務的能力,增加自己的見識,更希望認識到更多樂于探索的小夥伴,大家一起勤勤懇懇做志願,開開心心過大年!

李澤泉

我是18級經濟學的李澤泉,我的大學四年時光似乎和志願服務有莫名的緣分。有幸能趕上建國70周年慶祝大會、建黨100周年慶祝大會和本次冬奧會。志願服務讓我成長,這些經曆将會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記憶。這個冬天我們一起向未來吧!

劉澤深

大家好,我是劉澤深,來自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專業,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很榮幸能夠加入經管冬奧志願者大家庭,很期待即将到來的志願生活,希望在志願期間大家能夠互相幫助,在努力做好冬奧志願服務的同時,共同度過這段令人難忘的志願時光。同時也很榮幸能夠加入冬奧宣傳教育組,從事冬奧相關的宣傳工作(ps:每天在青春北地和北地青協公衆号上同步發表的兩篇志願日記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浏覽多多三連嗷!)

任嘉欣

冬奧的腳步越來越近,能夠參與到此次全球賽事之中我備感榮幸和驕傲,我将以飽滿的情緒和積極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冬奧的志願服務當中去,為祖國竭盡全力奉獻自己的力量,向着心中的暖陽,與時代同行,不忘初心、不愧使命、不負韶華,全力以赴,一起期待這場冰雪盛宴的到來!

史新穎

我叫史新穎,來自經濟管理學院,是一名大二經濟學的學生,同時也是冬奧會城市志願者的一員。從大一開始我經常關注各種志願,很榮幸能夠入選此次冬奧志願者的行列,即将開始的志願一定充滿着驚喜、友誼、忙碌後的幸福與堅定的心。懷揣着對冬奧的熱情與對志願服務的責任,我們在這個冬日相遇,一起向未來!

宋春燕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心向往之。大家好,我是宋春燕,是經濟管理學院會計專業的學生,很榮幸能夠成為志願者大家庭中的一員。成為一名志願者,隻是我為這個假期點燃的第一束煙花,我相信在之後的日子中還會有無數的煙花綻放。電影院外的風景甚美,恰好是雨過天晴;我們的故事還很長,恰好是未完待續。加油呀,志願者們!

王瑨

我叫王瑨,來自經濟管理學院,是一名大三的學生。

2000年,作為一名千禧寶寶,我在北京出生了。我與奧運的緣分在此刻埋下了種子;

2008年,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在“鳥巢”隆重開幕,無與倫比。還記得和家裡人一起守在電視機前看開幕式的激動心情,盛況猶在眼前。我的成長是與奧運息息相關的;

轉眼已是2022年,冬奧盛會即将開始,來自首都66所高校的1.4萬學生志願者将服務北京冬奧會。幸運的是,我也成為了千萬冬奧志願者中的一員。還記得高中和體育老師閑談,說我們這一屆大學生正好能趕上冬奧,可以成為志願者。從那時起,我便在心底暗暗下了決心,成為冬奧志願者成為了我的一個願望,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我也做了很多努力,如校内的迎新志願、運動會志願,賽會志願如北京半程馬拉松、京津冀遊泳公開賽等等…

對于戀家的我來說,寒假不能回家,過年也不能陪伴在家人身旁讓我很失落,但能投身于冬奧志願服務,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親自見證冬奧盛會的成功舉辦卻更讓我充滿熱情,也對即将開始的冬奧志願生活無比期待!

2022,期待冬奧成功舉辦,希望北京越來越好,祝願祖國繁榮昌盛!

文/經管冬奧志願者

排版/汪明卉

審核/李晨曦、王藝涵

責編/胡宏偉

報送/經濟管理學院

編輯:淩墨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