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0到1,那些在華水的小突破!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 2021-11-27 浏覽量: 3244 [簡/繁]
全文共1643字,圖片15張閱讀時間約為4分鐘~

時光荏苒

如白駒過隙

從最初的相識

到如今的熟識

在這裡

我們邁着初次嘗試的步伐

收獲了一個又一個“第一次”

快來一起“康康”NCWUers

有趣的第一次吧!

01

那時圍在龍灣湖一圈的栅欄剛剛拆除,第一次從思源橋通過的時候,看着霧氣騰騰的湖面,好似人間仙境。我迫不及待地拍照發給同學們,那幾天的思源橋也可謂是人員滿滿!

@小圓

02

第一次與室友參加校園熒光跑,我們六個一下課就趕緊跑到操場上,領了熒光棒和熒光牛角,跑完的時候還可以參與抽獎,我們都抽到了翻倍獎勵,哈哈哈哈~

@小成

03

第一次帶上小皮筋,我是既興奮又激動。雖然我們偶爾也會有小矛盾,但我相信我們會一路相伴!

@喵嗚~

04

為了準備健美操比賽,我們每天晚上都會練到很晚。我們都是第一次上台表演,在台上的時候内心非常的激動,在最後聽到我們獲獎,心情也是相當的興奮!非常開心我們的那段經曆。

@怪盜基德隊

05

作為新鐵軍,我第一次帶20級的“小耳鈴”們軍訓,他們剛來就皮的很,訓練的時候還會小偷懶。兩個星期的時間,我們也都處成了兄弟,也會相互開彼此的玩笑,他們也都叫我小三金,hhh。

@三金哥哥

06

我們宿舍的第一次聚餐,那個時候還沒有封校,我們一起騎自行車去太格茂,因為是自助餐,大家也都一點也不客氣。雖然也都是剛剛認識,絲毫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

@620

07

剛來一餐二樓,我就注意到了有一架鋼琴,晚上偶爾也會有人在彈琴。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練習了,不過看着他們彈,我也有一點“手癢癢”。終于在一天晚上,約上同學第一次為他們彈了一首《夢中的婚禮》,雖然人不多,但還是有一點小羞澀。

@王同學

08

當我接到七十周年校慶當天值班的任務後,我就知道事情并不簡單……這是我當小編以來第一次這麼壓力重大。校慶前一天,晚上八點半收到材料,零點給老師看初稿,在老師的幫助下逐段優化,直到淩晨四點才将推送真正完成,早上不到七點又起來再次發預覽,給老師們審核。當時我精神高度緊繃,生怕出錯。我還記得當天上午,推送即将發出之際,由于我頁面打開時間太長,後台忽然卡了,怎麼也點不動……還好有驚無險,耽誤了一會兒時間後,推送成功發出。我當時呀,真是緊張又興奮。年度高光時刻由此誕生。

@李夢瑤

09

我是第一次見這麼多的大鵝,這群大鵝好像一點都不怕人,反而人哪裡多,它們就去哪裡。它們也算是華水一道靓麗的“風景線”了。

@小李抱金磚

10

第一次主題團日活動,那應該是除了軍訓後起床最早的一次了,我們7點就來到了操場上,一塊兒做遊戲,還專門請了攝影師給我們拍了第一張大合影,嘿嘿嘿!

@小小226

11

來華水,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最有趣的還是第一次上外教課,cody明明能聽得懂中文,還裝作聽不多懂的樣子。當突然從他嘴中蹦出那特别地道的中文時,我才恍然大悟,我們都被騙了。

不過cody對我們相當的不錯,在課堂上給我們分享他在中國遇到有趣的事,讓我們聽英文歌曲,我們都很愛上他的課。

@小陶

12

這是第一次站在講台上競選學生幹部,面對着老師跟同學們,我非常緊張。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需要我們不斷的嘗試,隻要邁出去這一步,才能更快的成長。

@宋同學

13

就在前一段時間,大家都在喊EDG加油的時候我第一次跟大家聚在一起看比賽,看到EDG赢的時候,我們都一塊地呐喊,恨不得都要鑼鼓宣天。

@DD

14

第一次講解校史館,内心在激動興奮之餘,也一直萦繞着一絲的擔憂,擔心自己講解會出現一些未曾設想到的問題。但在各位老師的親切幫助下,最終此次講解的效果還是不錯的。我也從中學習到了很多,華水的七秩風華,坎坷路途,厚積薄發,很感謝老師能給我機會,我會更加努力地進行每一次講解的。

@alisa

15

第一次直播達人秀,我非常緊張。第一報告廳坐滿了人,節目也是琳琅滿目。我的座位也算是全場C位了,哈哈哈。

@陽光大男孩

每一個第一次都蘊藏了

我們更好的自己

每一個第一次

都将在我們的生命中

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

你與華水

還有哪些有趣的第一次呢?

快來留言分享吧!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融媒體中心出品-

監制  鄭榮軍    

責編  劉 冉    

編輯  何文棟(管經)

校對  方 毅(測繪)

審核  張潤祺(信工)

  

-投稿郵箱:NCWUhuazai@163.com -

點分享

點個贊

點在看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