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人大的同學,初試成績可查詢!

中國人民大學商學院 2024-02-27 浏覽量: 4023 [簡/繁]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孜孜以求,功不唐捐

來時銀霜滿地

此刻春暖花開

中國人民大學關于2024年碩士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查詢等相關事宜的通知》已發布!

考生可根據以下信息進行成績查詢,祝福你,順利“上岸”。

一、關于初試成績查詢

中國人民大學已于2024年2月26日通過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http://yz.chsi.com.cn/apply/cjcx/)開通2024年碩士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網上查詢。中國人民大學不寄發書面成績通知單,考生可自行登錄以上網址查詢并打印成績。

二、關于初試成績複核

考試成績(含統一命題科目和自命題科目成績)已經過嚴格評閱,多次核分,如考生仍對成績有疑義,可于2月28日8:30至2月29日17:00向報考學院申請成績複核,具體成績複核申請方式将由各學院于2月27日後陸續在學院網站公布。

本次成績複核申請為線上申請,具體複核申請方式請屆時參見各學院通知。考生本人務必在規定時間内向報考學院提交複核申請,未在規定時間内按規定方式提出申請的,不予受理。不受理非考生本人申請,不接受現場咨詢和辦理。

根據教育部有關文件規定,在對考生成績進行複查時,主要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評、加錯分、登錯分等,不重新評閱答卷。收到考生複核成績的申請後,我校将組織專人進行認真複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閱試卷。複核結果将于3月1日後在報考學院網站陸續公布,請考生及時關注報考學院網站。

每一位考研學子

都是最勇敢的逐夢者

夙夜匪懈,不負韶華

願你得償所願

共赴金秋之約

中國人民大學,等你!

編輯:楊怡

(本文轉載自人大商學院MBA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