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MPAcc教育中心成功舉辦2020年度總結大會

暨南大學MPAcc教育中心 2021-01-18 浏覽量: 3648 [簡/繁]

2021年1月15日上午,管理學院在惠全樓220室成功舉辦2020年度總結大會。院長黎文靖、黨委書記衛海英等領導班子成員及各系、辦、中心負責人共計40餘人參加線下大會。

歲序更新,華章再啟,在國内疫情尚未徹底結束的局勢下,管理學院采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169名教職工線上參會,共同見證2020年的收獲與成績,攜手迎接2021年的機遇與挑戰。會議由副院長朱滔主持。

朱滔主持會議

首先,黎文靖對學院各項工作進行了總結彙報。他表示,2020年是極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突如其來,管理學院全體師生在學校的指導下積極防控,實現了學院平穩、向上的态勢。新一屆學院黨政領導班子團結一緻,聚焦“雙一流”建設,全力打造一流學科,擦亮“僑”字招牌。他指出,在全面推進的第五輪學科評估工作中,學院從師資隊伍建設到業務運營,從校友工作到國際認證等多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績,基地建設的成功範例、MBA内外招生的再創新高、EMBA的穩健發展與EDP品牌規模的不斷擴大都為管院的新發展紮實了信心。

展望未來,他希望管理學院全體教職工能夠凝心聚力,共同推進一流學科建設和本科教學改革,打造一流行政團隊,引培并舉吸引人才,強化教育生态建設,努力營造優美舒适的學院環境。

衛海英對學院黨委工作進行了總結彙報。她指出,過去一年,學院黨委圍繞“學習型、服務型、創新型”的建設要求,着力打造新時代品牌黨組織,以建設具有強烈時代使命感的師生隊伍為目标,深入開展各項工作。2020年内,管理學院黨委充分發揮了帶頭表率作用,組織完成了多項具有“首創性、唯一性、前瞻性”的活動。展望2021,衛海英表示,将繼續推進學院黨建工作,固本強基,持續擴大黨組織品牌影響力,以恒心、愛心、信心彙聚成一顆同心,走向全面創優新征途。

李楊副書記對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進行部署,他表示,在過去不平凡的一年中,全體教職工做到了“心勝”,即人人有責的高度自覺性,才得以保持管理學院健康有序的運作發展。在寒假到來之際,他強調,要繼續保持高度警覺,齊心抗疫,按時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全體師生員工原則上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省,确實需要離開居住地的,必須按照學校有關規定報批報備。最後,他呼籲:抗擊疫情、人人有責,願全體師生齊心協力、共克時艱。

為了感謝過去一年裡無私奉獻、克己奉公的優秀教職工們,學院領導現場頒發教學科研類獎、行政管理類獎以及校級榮譽獎等11枚獎項。其中,我院衛海英教授被評為“首屆暨南大學十佳優秀教師”(全校僅9名),王國慶教授被評為“首屆暨南大學十佳科研先進個人(文科)” (全校10名),由傑出校友羅定現場頒獎。

羅定為衛海英、王國慶教授頒獎

領獎代表們合影留念

羅定校友是管理學院2016級EMBA校友,第六屆EMBA聯合會會長,暨南大學教育發展基金會副理事長。主要社會職務有中國僑聯青年委員會常委、廣東省僑聯青年委員會副主席。他熱心公益事業,勇于承擔社會責任,2018年獲評全國歸僑僑眷先進個人。在抗擊新冠疫情期間,多次為學校、學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捐贈口罩,累計20餘萬隻,去年榮獲廣東省僑聯抗疫先進個人。

為羅定校友頒發紀念牌

管理學院為服務管院二十年、來校三十年及榮休的老師們舉辦“愛予管院人,情滿暨南園”特别獻禮儀式,在一幀幀照片回顧中,重溫管院曆史與新貌,緻敬兢兢業業、無私育人的管院前輩們。随後,衛海英和張耀輝教授等教師代表一同帶來詩朗誦——《我驕傲 我是中國人》。

為教師代表頒發紀念品

詩朗誦《我驕傲 我是中國人》

總結會在全體院領導的祝福中圓滿落幕,祝全體師生、教職工們新年快樂,阖家安康!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 暨南大學管理學院公衆号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