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第二期|中南大學商學院EMBA項目主題講座開放日暨招生宣講會圓滿舉行

中南大學商學院 2021-06-11 浏覽量: 5925 [簡/繁]

2021年6月5日,中南大學商學院EMBA項目主題講座開放日暨招生宣講會在長沙圓滿舉行。此次活動是為增進考生對中南大學EMBA項目的了解,提前讓考生感受EMBA的課堂學習氛圍。

活動伊始,中南大學商學院EMBA項目主任吳豐華老師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同時為考生詳細介紹了中南大學EMBA項目情況和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中南大學EMBA項目擁有一支層次較高、梯次有序、結構合理、充滿活力的高水平師資隊伍。在湖南頂級精英師資基礎上,彙集了國内商學講師,聘請了國内外知名商學院及機構的傑出學者,不斷地開展創新性的合作項目與課程。

随後,中南大學商學院博士生導師、中南大學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周文輝教授給大家講授了一堂《重新定義生意》的主題講座。周教授從各行業、各領域、以及商業的環境與要素進行了全面的分析和總結,同時通過典型案例以及自己親自經曆的叙述和解析對生意進行了重新定義。課程兩小時全程無休,周教授始終熱情飽滿,講解風趣幽默。從始至終,考生們總能保持強烈的興趣及注意力。

此外,周教授還在課堂上與考生們進行了熱烈的互動,使大家在快樂互動中感悟智慧、掌握方法和學會運用。周教授的這種教學理念和授課方式深為全體考生所贊。

通過本次體驗課的學習,讓每位考生深刻地意識到學習的重要性。6月20日,中南大學商學院EMBA主題講座開放日暨招生宣講會(第二期)将于長沙舉行,誠邀2022級考生參加!

本次活動特邀中南大學商學院副院長、博士生導師畢文傑教授為大家帶來《數據、算法、算力——智能時代的管理邏輯》,同時,現場還會為大家帶來最新的中南大學EMBA項目介紹和相關招生政策。本次活動特邀中南大學商學院副院長、博士生導師畢文傑教授為大家帶來《數據、算法、算力——智能時代的管理邏輯》,同時,現場還會為大家帶來最新的中南大學EMBA項目介紹和相關招生政策。

點此報名!

編輯:學言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熱門項目

華南理工大學EMBA

華中科技EMBA項目

對外經貿大學EMBA

南京大學MBA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