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學2016級會計專業碩士開學典禮暨校外導師聘任儀式

MBAChina 2016-10-08 浏覽量: 7309 [簡/繁]

MBAChina網】2016年9月25日上午,廣州大學2016級會計專業碩士(MPAcc)開學典禮暨校外導師聘任儀式在桂花崗校區綜合樓3樓學術報告廳舉行。出席此次會議的有經濟與統計學院院長葉祥松、黨委書記林昭雄、MPAcc主任胡志勇、會計系主任夏明會及會計系全體老師,廣東省注冊會計師協會秘書長李柏生等校外導師和2015級、2016級會計專業碩士學生。




開學典禮由林昭雄書記主持,葉祥松院長緻辭。葉祥松院長指出:新一屆校長魏明海教授的加入将為學校帶來新風象,其在會計領域的建樹也為學校會計系的發展呈現更多的可能。校外導師團隊的加入,更為MPAcc專業發展增添了力量和信心。



林昭雄書記主持。



葉祥松院長緻辭。


夏明會教授代表校内導師作出承諾,願用最真誠的态度認真培養學生,鼓勵大家思考、創新。廣東省會計學會副會長,正高級會計師李柏生先生代表校外導師,對同學們的學習、實踐、發展提出了三方面的寶貴建議,同學們獲益匪淺。最後,學生代表袁仁淼、郭婉蓉分别作為新老生代表,暢談研究生的感受與思考、期盼與決心。




校外導師聘任儀式由胡志勇教授主持。胡教授對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學校MPAcc專業發展的校外導師表示衷心感謝。


胡教授對此次聘任的校外導師進行一一介紹,包括省會計學會副會長李柏生先生、廣汽集團總會計師高符生女士、南方電網公司審計部處長邱國峰先生、暨南投資公司總經理醜建忠先生、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财務總監楊恩林先生、副總經理張斌先生,立白集團副總裁鄧曉光先生、威創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亦争先生、光大證券深圳新園路證券營業部總經理駱軍紅女士、廣州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副總會計師王冬梅女士、廣州遊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财務總監李烨女士、廣州市玄同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宋小虎先生、廣州能迪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吳向能先生、廣東昆桦養老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昊瀚先生、廣東财大本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林赟先生、信保(天津)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嶽勇堅先生、深圳日昇創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楊建東先生、深圳市洪流資本管理有限公司風控總監樊卿先生、廣州紡織工貿集團張建新先生、廣州市城市規劃勘測設計研究院高級經濟師楊戈先生、佛山麥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朱儉先生,以及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會議的大信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合夥人牛良文、廣東正中珠江會計師事務所管理合夥人吉争雄先生、立信羊城會計師事務所劉傑生會計師、深圳國泰會計師事務所主任會計師葛炳法先生、達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為結先生、廣州粵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付恩平先生、廣州鋼鐵企業集團有限公司總會計師何利民先生、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級總裁彭宗鋒先生、廣州珠江實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财務總監羅彬先生、廣東省廣業資産經營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曾瑞軍先生、微衆銀行審計部副總經理闫振平先生、博時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指數投資部基金經理趙雲陽先生、俊豪管理顧問咨詢有限公司總經理林俊先生、廣東偉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陳文豪等36院校外導師,葉祥松院長為他們依次頒發聘書并合影留念。








聘任儀式結束後,舉行了MPAcc校外導師座談會,同學們踴躍發言,就自己對于學習、就業等方面的困惑向校内外導師提問,導師們有問必答,内容詳實。同學們對自己在廣州大學未來的學習與生活,更滿懷了自信與期待!






合影留念






版權聲明

圖文信息搜索自廣州大學MPAcc,如原作者如不願意本網站刊登使用相關素材,請及時通知本站,我們将在最短時間内予以處理,聯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學院資訊推薦: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MBA代表隊獲全國管理案例精英賽總決賽亞軍


北郵2016年度中國移動設計院中青年幹部培訓圓滿結束


精彩推薦:


2017年管理類聯考公益大模考


全國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試時間彙總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學費統計(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學院資訊請點擊: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歡迎廣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專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備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類聯考備考總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關注MBAChina網微信公衆号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