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10月15日丨華東師大MPA網報信息有誤名單!(持續更新)

華東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部專業學位教育中心 2021-10-16 浏覽量: 4252 [簡/繁]

根據《華東師範大學2022年碩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華東師範大學2022年公共管理碩士(MPA雙證)研究生招生簡章》,我中心對網報期間MPA考生有效報名信息進行了篩選。

因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後台系統限制,無法單獨聯系通知考生。現對不符合我校MPA報考條件的考生信息進行公布(附問題解決方案),請考生認真閱讀《來了!2022年華東師範大學MPA網報攻略》(見“華東師範大學MPA”微信公衆号),結合自身情況,及時改正,否則可能影響網報确認!

報考點及确認注意事項

1.外地考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省(區、市)的報考點,确認時須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地省級教育招生考試機構指定的報考點辦理網上确認(現場确認)手續;

2.上海戶籍考生或在上海工作的考生選擇華東師範大學報考點(代碼3111)的,網上确認階段需核驗以下材料之一:

(1)本人本市戶口簿(首頁+個人頁)或戶籍證明;

(2)本人2021年連續6個月本市“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實繳證明。繳費狀态須為:已繳費、視同繳費、或已補繳;相關證明可通過社區事務服務中心打印或“随申辦”小程序獲取。參見: https://yjszs.ecnu.edu.cn/download/2021ss/wsqr/sbjlxz.pdf

提醒:如未按要求選擇相應的報考點,或不能提供相關材料,由此造成不能參加初試等一切後果由考生本人承擔。

01 學籍學曆錯誤報考考生名單

02報考類别錯誤報考考生名單

03未繳費報考考生名單

04 信息邏輯錯誤

解決方案:最後學曆若為高職高專或本科結業,請将最後學位修改為“無”;證件類型号碼和證件類型不匹配,若有錯誤必須修改,确認無誤可忽略。

以上名單在網報期間将持續更新,請考生密切關注!

網報期間,我校會不定期向部分報考信息有疑問的考生發布站内信進行提醒(考生将收到一條來源為學信網的短信提醒)。

填報錯誤的考生需根據提示和MPA網報信息進行對照及時修改;若不符合報考條件,請取消報名(後續中國研招網将會退費);若确信所填信息無誤,則可忽略站内信内容提示。

特别提醒:我校僅針對部分比較明顯的報考疑問進行提示,考生仍需自行對照華東師範大學2022年公共管理碩士(MPA雙證)研究生招生簡章,判斷是否具有報考資格,站内信提醒僅供參考!

登錄研招網,可查看站内提示信息

網報重要信息

考生來源:4(其他在職人員)。

畢業/學位證書編号:

按畢業證/學位證書上的證書編号填寫,考生可登錄學信網查看學曆學籍信息。

最後學位:如實填寫,沒有的填“無”。

最後學曆畢業學校:如實填寫,沒有的(如學校更名)選擇“其他”,在下面輸入框填寫學校名稱(以畢業證書為準)。

最後學曆畢業專業:如實填寫,沒有的選擇“其他”,在下面輸入框輸入中文專業名稱(以畢業證書為準)。

招生/報考單位:10269(華東師範大學)

考試方式:21(全國統一考試(含聯合考試))

專項計劃:(無)

報考類别:12(定向就業)

報考院系:155(經濟與管理學部專業學位教育中心)

報考專業:125200(專業學位)公共管理

學習方式:非全日制

考試科目:

199(管理類綜合能力)

204(英語二)

編輯:淩墨

(本文轉載自華東師範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部專業學位教育中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