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 2022-01-18 浏覽量: 3105 [簡/繁]

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

打造屬于你我的微空間

關注

1月17日,學校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在上川路校區召開。市教衛工作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四巡回指導組組長朱鳴雄、組員龔怡、王成濤,校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成員,巡回指導組成員,各黨務部門、群團組織、二級黨組織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由校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校黨委副書記、校長楊力主持。

校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校黨委書記解超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學校黨委嚴格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上海市委、市教衛工作黨委有關工作要求,按照“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系統設計、精心組織,統籌安排、壓茬推進,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引領廣大黨員幹部師生忠誠擁護“兩個确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

解超強調,黨史學習教育過程中形成了五方面工作經驗:一是注重“學”字當頭,堅持理論學習和感悟思想偉力相結合,以知行合一鑄就精神根基;二是注重“準”字着手,堅持以上率下和分層分類相結合,以精準施策推動任務落地;三是注重“新”字發力,堅持紅色資源和立德樹人相結合,以形式創新激活内生動力;四是注重“實”字貫穿,堅持問題導向和對标對表相結合,以師生立場彰顯奮進力量;五是注重“幹”字為要,堅持立足實際與守正創新相結合,以擔當實幹促進學校發展。

解超強調,要抓好學習教育常态化長效化機制建設,一是要強化政治統領,築牢信仰之基,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高質量可持續的長效機制。二是要強化理論武裝,增進曆史自信,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堅定的政治信仰和過硬的政治能力。三是要強化宗旨意識,涵養為民情懷,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服務師生的實際成效。四是要強化奮鬥精神,汲取奮進動力,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學校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

楊力在主持會議時指出,黨史學習教育是一項長期任務,要堅持把學習貫徹各級黨史學習教育總結會議精神,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和關于黨史的重要論述等貫通起來,與習近平總書記關于教育的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常學常新、常做常悟,在真信笃行中堅固政治定力,踐行使命擔當。要以黨史學習教育總結為新的起點,始終保持趕考人的清醒和自覺,為實現學校第一次黨代會提出的奮鬥目标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的召開。

校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校黨委副書記文選才通報了學校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情況。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學校黨委加強組織領導,壓緊壓實責任,确保學習教育落細落實;強化理論武裝,開展協同研究,推動學習教育走心走實;聚焦學生群體,融入育人實踐,提升立德樹人質效能效;推進實事項目,形成閉環管理,保障民生實事暖人暖心;結合中心工作,提升辦學水平,引領學校發展向上向好。

會後,校黨委召開2021年度民主生活會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巡回指導組參加并進行點評。

文字/黨委宣傳部、黨委教師工作部 靳玉婷

攝影/忻心

責任編輯/萱微

 推薦閱讀 

最新研考防疫要求!考前48小時内須在滬進行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重要!上海市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最新防疫提示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上海第二工業大學考點(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分考點)考生信息排查通知

舉全校之力 集全校之智 堅決打赢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建設決勝戰

解超:搶抓機遇 擔當實幹 全力推進碩士學位授予單位建設

重要提醒|2022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上海第二工業大學考點(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分考點)防疫提示請查收

直擊!立信“加強針”來啦!上海市一流本科課程,我校10門課程獲認定!@全體立信人,這份防疫提示請簽收

分享、點個贊,讓我們之間的距離又近一步

編輯:葛格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