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歐校友獲西班牙IESE商學院“國際友誼獎”

MBAChina 2014-10-30 浏覽量: 2488 [簡/繁]

MBAChina網訊】2014年10月27日,西班牙IESE商學院在巴塞羅那校區舉行了頒獎儀式,為五位活躍在媒體、電信、金融、電子商務領域的中國企業家頒發了“國際友誼獎”(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Award ),肯定他們對全球經濟的貢獻。五位獲獎者分别是陽光媒體集團主席楊瀾(中歐CEO04校友)、東軟集團董事長劉積仁、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史立榮、法國凱輝私募股權投資基金董事長蔡明潑(中歐EMBA04校友)、京東集團董事長劉強東(中歐EMBA09校友)。西班牙經濟部長Andreu Mas-Colell先生、IESE商學院院Jordi Canals 教授、中歐國際工商學院雷諾(Pedro Nueno)教授榮邀作為國際評審委員會成員發表演講。
 

上行,從左到右:楊瀾、劉積仁

下行,從左到右:史立榮、蔡明潑、劉強東

  
随後,楊瀾女士代表獲獎者緻謝,感謝評審委員會能把“國際友誼獎”頒發給中國和中國企業家。本次評審委員會由來自西班牙、中國、美國、英國、法國、瑞士、葡萄牙和盧森堡的多名思想領袖組成。
 

雷諾教授與獲獎者們進行議題讨論

  
頒獎儀式之後,雷諾教授與獲獎者們對中國企業全球化,全球化進程中的機遇,2020年乃至未來中國經濟持續發展的預測以及中國企業如何加深對全球化市場的理解等議題展開了讨論。

  
更多商學院資訊推薦:

  
相逢五十年 北二外MTA&MBA導師校友齊聚一堂

  
複旦MBA爸媽邦俱樂部“走進常春藤”活動舉行

  
精彩專題推薦:

  
第五屆國際商學院信息化主題論壇

  
欲了解更多關于商學院資訊請點擊: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index.html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