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技大學MBA項目榮登2024年《金融時報》全球MBA排名香港地區榜首!

MBAChina 2024-02-26 浏覽量: 3610 [簡/繁]

香港科技大學MBA項目(HKUST MBA)再次榮登英國《金融時報》2024年全球MBA排名香港地區榜首!

此次殊榮标志着該校在國際商科教育領域的卓越地位和影響力。根據《金融時報》的評選結果,港科大MBA項目的全球排名相比去年上升了7位,目前位列全球第35位,這進一步證明了該項目在全球範圍内的卓越表現和影響力的提升。

01連獲三項專業大獎,領航亞洲商科教育發展

自創立以來,港科大MBA項目一直以領先水平著稱。最近,該項目榮獲了《金融時報》全球MBA排名香港地區榜首的殊榮,也在其他兩項全球重要排名中被為亞洲第一。這佳績不僅是對港科大MBA項目長期堅持卓越品質的認可,更是對其在全球商科教育領域取得卓越成就的高度肯定。

2023-2024年Poets&Quants最新發布的國際MBA排名中,港科大MBA項目榮獲全球第六、亞洲第一的優異成績,彰顯了該項目在不斷創新教學方法、深化理論實踐結合以及構建全球化學習平台等方面的不懈努力。與港科大MBA一起跻身全球前列的MBA課程分别是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西班牙IESE商學院、意大利博科尼商學院(SDA Bocconi) 、倫敦商學院(LBS)以及西班牙IE商學院。

這也是港科大MBA繼榮獲2023年-2024年《彭博商業周刊》最佳商學院MBA亞太區排名第一的殊榮後,再次獲得全球商科教育領域的專業認可。

作為教育領域的先驅,香港科技大學一直以前瞻性和創新性的思維方式,緻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培養全面發展的領導者。港科大MBA項目不僅注重科技應用,更強調綠色可持續發展意識,培養在全球範圍内産生積極影響的領導者。

02培養商界精英,聚焦新時代人才訴求

随着全球化進程的加快和技術變革影響的加深,市場對于商科人才的要求也在不斷升級。當下的企業更需要具備跨文化溝通能力、數據分析能力、創新思維以及了解新興商業模式的複合型商科人才。

而無論是聚焦中國還是放眼全球,市場對于商科人才的需求持續旺盛,尤其是在新興市場和快速發展的行業中。同時,随着中國商學院影響力的提升,國内商科教育市場規模也在迅速增長,吸引了更多國内外學子投身其中。

03融彙中西商科教育精華,全方位賦能創新與創業

香港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賦予了港科大MBA“混血基因”,使其得以兼具中西商科教育優勢,始終站在商業世界的前沿。

通過人工智能、大數據分析、加密貨币等課程,港科大MBA将前沿科技的豐富實踐與商業系統性戰略思考融會貫通,打造出新時代商科教育“範式”。項目以“科技+可持續領導力”為定位,專注于培養學員所需的實用技能,從人工智能到戰略管理,從領導力發展到創新管理,為學員職業生涯的躍升打下堅實基礎。

與此同時,港科大MBA還為同學們提供了全方位的創新資源,以幫助他們在快速變化的商業環境中取得成功。從尖端技術到商業工具、從行業資源到專業教授團隊,同學們通過課内外的多種方式,與全球前沿的教授和業界專家一起學習,全面獲得視野的拓展和能力的提升。

不僅如此,港科大MBA還擁有陣容強大的校友網絡。目前,港科大MBA的校友超過6300名,遍布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助力學員拓展精英人脈網絡、提升全球管理水平。

而針對有創業夢想的同學,港科大MBA則通過多樣化實用性極高的專業課程、創業中心的悉心指導、創業啟動種子資金、港科大孵化器,以及強大的校友網絡等為其提供發展機遇,助力同學們實現從理念到産品的落地和轉化。

展望未來,港科大MBA将進一步優化課程體系、彙聚各方資源、拓寬國際交流平台,以培養更多具備全球競争力和社會責任感的商界領袖,以更加堅實的步伐邁向全球頂尖商學院之列,為社會經濟發展輸送更多人才、創造更大價值。

04關于香港科技大學MBA

作為亞洲第一所同時獲得國際管理教育協會(AACSB)及歐洲質量改善系統(EQUIS)雙重認可的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創立于1991年的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開設有全日制MBA、非全日制MBA單周班(Weekly)、非全日制MBA雙周班(Bi-Weekly)、Digital MBA for Global Leaders(DiMBA)共四個不同的項目,通過提供多層次的課程選擇,全方位滿足職業發展不同階段的需求。

申請截止時間:

全日制MBA第三輪:2024年2月28日

非全日制MBA單周班、非全日制MBA雙周班第三輪:2024年3月13日

申請方式:

(掃描上方二維碼報名)

要了解更多關于港科大MBA項目以及如何申請的信息,請關注香港科技大學MBA微信公衆号:HKUSTMBA。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機會來開啟個人和職業轉型之旅,那就不要錯過加入香港科技大學MBA項目的機會!

圖文 |HKUST MBA

排版 | MBAChina

編輯:梁萍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

推薦活動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