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 提前面試政策宣講會全國場即将開啟

MBAChina 2021-06-08 浏覽量: 3221 [簡/繁]

轉眼就到了六月,大部分考研備考的同學都在準備筆試了,而對于考MBA的同學,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提前面試。不少院校已經公布2022提前面試政策,部分同學甚至已經通過了提面。你,準備好了嗎?

提前面試有多重要?

2011年,北大、清華率先開始了提前面試目前,國内90%的院校都已經開設了提前面試環節。很多院校隻要過了提前面試後,聯考成績過國家線就能獲得預錄取資格。這也符合商學院挑選學生的本質,那就是看重考生的綜合素質,比單純隻會筆試更為重要。

在備考的同時,大家要多關注目标院校的通知,确保申請參加提前面試,為成功上岸多一份保障。

另外,申請提面,越早越好。考慮到越後面的批次,難度越大,壓力越大的緣故,建議大家最好趕在前三批次申請,這樣成功上岸的機率會大大增加。既然早晚都要參加面試,為什麼不早一點通過,把更多精力放在筆試備考上呢?

申請提前面試,有哪些優勢?

選擇學校的優勢:提前面試可以申請多所院校;沒有通過提前面試,就隻能在報名時選擇一所。

招生名額的優勢:少部分院校,他們隻錄取通過了提前面試的考生;大部分院校,将絕大多數招生名額給了提前面試的考生。

分數線的優勢:大部分院校,通過了提前面試的分數線,遠遠低于沒有通過提前面試的分數線。

被錄取的優勢:大部分院校,通過了提前面試直接被拟錄取;部分院校提前面試可以為你保留2年有效期。

獎學金的優勢:部分院校,為通過了提前面試的優秀考生,專門準備了豐厚的專屬獎學金,減輕學費的壓力。

如何準備提前面試?

各院校的提前面試流程大緻相同,報名、考試時間有所差異,同學們一定要留意院校的通知。不同的院校,提前面試政策和注備考事項也略有差異,同學們可以到官網查看詳細的申請要求,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更便捷有效的方式——招生老師面對面詳細解讀提前面試政策,為你解疑答惑。

提前面試優秀/合格錄取分數線怎麼劃定?

提前面試考察考生個人的哪些背景?

提前面試如何獲得面試資格優秀?

未獲得提前面試資格者如何繼續報考?

提前面試各個環節應注意哪些事項?

如果你也有以上疑惑,歡迎參加提前面試政策宣講會全國場

6月19日,MBAChina将采用線上直播形勢,由全國各大院校老師在線講解各自院校2022年MBA項目特色及提前面試政策等,并與同學們互動,為大家解疑答惑。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期待與各位考生在直播間的互動。

活動時間

6月19日

14:00-18:00

活動形式

線上直播

活動議程

除了院校提前面試政策宣講,本次宣講會還将由MBAChina提前面試講師許煥琛帶來《22級提前面試備考策略》,解讀提面備考注意事項,為你成功通過提面保駕護航。

彙聚全國各大院校

重要通知!

參加本次提前面試政策宣講會,還有機會抽取直播間專享福利

價值980的通關秘籍——《MBA提前面試必修課》

衆多資深講師帶你掌握提前面試全過程所有備考重點

争取一站搞定你所有關心的問題

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趕快掃描二維碼報名吧

彙聚全國各大院校

介紹最新招生計劃

更新2022提面安排

講解提面備考策略

你還在等什麼~~

編輯:溫玖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