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 | 就等你來!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學院舉辦招生信息發布會

上海國子監發布 2021-06-11 浏覽量: 3769 [簡/繁]

近日,學校獲教育部批準設立上海商學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學院。作為上海商學院和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合作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學術認證體系準成員院校,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對标酒店及泛服務業管理本科人才的最高标準,全面引進國際先進的辦學理念,開設酒店管理和電子商務兩個本科專業,将于2021年秋季正式開學。

為面向社會全面介紹學院的辦學特色、專業設置、培養方式、招生政策等信息,5月28日下午,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在教學實踐基地華夏賓館舉辦招生信息發布會,吸引了來自各區高中的校長、教導主任、年級組長等50餘人參加。

校黨委副書記、副校長勞曉芸在緻歡迎辭中指出,在上海新一輪全力打響“四大品牌”的背景下,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是上海城市發展的需求,是教育現代化的需求,是應用型人才培養的需求。學院的誕生得到了上級主管部門的大力指導,得到了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衡山集團等的全力支持,學生将會獲得極其優質的教育資源。學院竭誠歡迎有志于從事泛服務業的同學到來,共同為上海國際化大都市的建設作出貢獻。

會上,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籌)籌備工作小組召集人任建标從建設宗旨、建設目标、優勢特色等方面對正在籌建中的學院做了詳細的介紹,指出未來将以全球化的視野和能力來建設世界級的酒店業及泛服務業人才培養高地。洛桑酒店管理學院集團咨詢公司代表Jean-baptiste Berguerand對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的校區分布、基本概況、主要成就做了深入的介紹,指出期待并有信心和上海商學院共同培養酒店管理行業的領航者。我校酒店管理學院院長姜紅對學院的主要框架、師資組成、校企合作、學生表現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紹,勉勵廣大考生無論是機遇還是挑戰,都要選擇胸懷祖國。衡山集團副總裁鄭家臻指出,作為上海市産教融合型試點企業,能夠參與到高端酒店管理人才的培養,備感光榮、責任重大,未來将進一步做好教學實踐基地平台,建立完善人才培養獎勵機制。

會上還對具體的招生規則、招生培養、校園日活動和面試信息做了說明。會後,與會者參與了現場咨詢,校招生工作辦公室和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籌)籌備工作小組工作人員一一做了細緻的解答。

附:上海商學院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學院2021年秋季計劃招生74人,在各省級招辦劃定的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上,按我校在當地的招生計劃數和投檔比例将報考我校的生源考生從高分至低分(含加分)進行投檔。其中,上海生源考生實行秋季高考後填報志願前面試的辦法,考生需本人參加由上海洛桑酒店管理學院組織的現場面試,面試合格者方可填報該專業志願并參加專業錄取。

編輯:劉蕊

(本文轉載自上海國子監發布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