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先進為名,築理工之夢!深圳這家科研院所誠邀天下英才 /揭牌!這所“雙一流”,成立重磅新學院!/31家!一批重點實驗室候選名單公布!

MBAChina 2021-09-14 浏覽量: 3248 [簡/繁]

考研熱點

2022級清華經管MBA招生簡章來啦!(含最新提前面試日程)

江蘇大學克蘭菲爾德未來技術研究生院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來啦!

近6年考研國家線最全彙總

國際調劑|憑聯考成績可直接申請韓國牧園大學經營學碩士

名單來了!教育部批準2020年下半年51個中外合作辦學項目

複旦大學成立新學院!院士任院長!

招生資訊

【華北電力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MBA)項目介紹及招生簡章】

【2022年南開大學MBA招生信息】

【吉林大學商學院 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招生工作 | 浙江工業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延安大學2022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MBA) 招生簡章】

【東北師範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中國政法大學2022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MBA)招生簡章】

【招生動态 | 上海大學MBA 2022招生簡章重磅發布!】

【招生簡章 | 南京師範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暨南大學2022年高級工商管理碩士(EMBA)招生簡章重磅發布】

【2022年武漢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EMBA)提前面試申請開始!

【天津大學2022級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EMBA)招生簡章】

清華大學2022級工程管理碩士(MEM)招生簡章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2022級EMBA提前面試時間表

中南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EMBA)2022年招生簡章

東華大學2022年全日制MEM(物流工程與管理)招生簡章

2022年北大彙豐MBA提前面試申請日曆來喽,PHBS MBA期待與你并肩前行

上海财經大學商學院2022年入學MBA招生宣講

上海财經大學2022年入學MBA和EMBA預面試網申通道現已上線

2022年入學清華MBA申請開通

中國政法大學商學院國際單學位項目國際調劑|憑聯考成績可直接申請韓國牧園大學經營學碩士

交大安泰2022入學MBA提前面試時間公布

複旦泛海國金FEMBA項目2022級招生簡章

2022年上海交大安泰EMBA提前面試時間公布

清華-康奈爾雙學位金融MBA2022級招生全面啟動

2022年複旦MBA報考指南 | 預審申請與面試

2022年入學複旦MBA預審申請現已開通 | 附贈預審日曆

2022年入學交大安泰MBA提前批面試政策

江西财經大學2022年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簡章

招生啟動丨2022年中國農業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招生正式啟動

2022年入學清華MBA申請現已開通

2022年上海海事MBA提前批面試報名通道正式開放

清華大學2022年MPA考前面試報名系統已開通!

教育熱點

以先進為名,築理工之夢!深圳這家科研院所誠邀天下英才國科學院深圳先進技術研究院(以下簡稱“深圳先進院”),由中國科學院、深圳市政府、香港中文大學于2006年在深圳共同組建,緻力于創建國際一流的工業研究院。

揭牌!這所“雙一流”,成立重磅新學院!聚焦國家“碳達峰、碳中和”戰略目标,9月12日-13日,由華東理工大學、上海科學技術交流中心(綠色技術銀行管理中心)和中國工程院全球工程前沿項目組共同主辦,“碳中和未來技術論壇暨華東理工大學碳中和未來技術學院成立大會”及“綠色工程前沿論壇”在上海舉行,包括18位院士在内的近百位專家學者齊聚,以“碳中和:共同的未來”為主題,共同探讨新時代“紮根中國大地 辦未來技術教育”的高質量發展之路。

31家!一批重點實驗室候選名單公布!日前,應急管理部公布了一批重點實驗室候選名單,共涉及31家實驗室。

圖片來源:青塔

社會熱點

教育部出手!大批研究生,被撤銷學位!近日,廣西大學新聞中心官網近日刊文介紹,全校有138名研究生兩次申請均未能通過學位申請審核而不再具有學位申請資格。另外,共有44名導師因指導多人次未通過學位申請審核,被先後暫停2020年或2021年招生資格。又有四川省教育廳總督學傅明在教育部9月1日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對四川省高校碩士研究生論文抽檢結果存在問題的9所高校,相應調減當年研究生招生計劃108人。高校對研究生畢業論文的審查一再升級,一方面意味着對未畢業研究生的嚴格要求,另一方面,已經畢業的碩士博士也不意味着就進入“保險箱”,未來也将面臨着論文抽檢等問題。

7.5億/項!又一國家重點研發計劃專項開啟申報9月13日,科技部發布了《國家重點研發計劃“氫能技術”重點專項2021年度定向項目申報指南的通知》。通知中指出,“氫能技術”重點專項2021年拟在“氫進萬家”綜合示範技術方向,啟動 1 個定向項目,拟安排國撥經費 1.5 億元。單位自籌經費、地方财政資金與國撥經費比例不低于 3:1:1,項目實施周期不超過 4 年。該定向項目将由山東省科技廳作為推薦單位組織申報。

編輯:楊遠謙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