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 吉林外國語大學2024年MBA項目調劑說明宣講會(第一場)

MBAChina 2024-02-23 浏覽量: 3016 [簡/繁]

吉林外國語大學國際商學院最早成立于2005年,2021年經院系整合優化成立了全新的國際商學院,是全校學生培養規模最大學院,涵蓋工商管理、應用經濟學兩大學科,目前有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會計學、國際經濟與貿易、金融學、金融科技、電子商務7個本科專業,1個中外合作辦學項目。設有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會計碩士(MPAcc)專業學位、國際商務碩士(MIB)專業學位等3個專業碩士授權點,承擔教育專業碩士(職業技術教育領域-财經商貿類)培養工作。其中,市場營銷、國際經濟與貿易、金融學為吉林省一流專業。“國際貿易實務”課程獲批吉林省A類金課項目,“戰略管理”、“國際貿易”獲批吉林省精品在線開放課程。依托吉林外國語大學在國際化、跨文化、多語種方面的先天優勢,定位于培養具有國際視野和家國情懷,專業基礎紮實、外語應用能力與跨文化管理能力強,具有創新創業精神與實踐能力,知識、能力、人格全面發展的應用型、國際化高素質商科人才。

國際商學院通過将跨文化、多語種、多區域國别、跨國企業實踐融入學生培養過程,以案例教學、雙語教學、計算機模拟實訓、高質量校外海外實習、海外遊學實踐、中外合作辦學等為抓手,配以國内領先的國際化軟硬件教育環境與一流的國際化師資團隊,緻力于培養國際化特色鮮明的、具有實踐能力的高素質商科人才。

彙聚全球心智、紮根本土經驗,吉林外國語大學MBA中心是2021年經教育部批準的全國第十三批MBA 培養院校,跻身全國276 所具有MBA培養資格的優秀商學院行列。吉林外國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專業學位授權點緻力于培養具有國際視野、本土情懷、戰略思維和社會責任,具有紮實工商管理理論基礎、較強的利用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新技術解決實際管理問題能力,較高專業外語和第二外語應用水平,能夠在各類企事業單位、政府部門、非盈利機構特别是跨國企業和政府外事部門從事管理工作的應用型、國際化工商管理高級專業人才。依托吉林省經管案例教學與研究中心,與企業合作開展案例研究,專業課程引進中外原版商業案例進行案例教學。采取校内外“雙導師”制,大部分任課教師具有海外學習或工作經曆。采用雙語教學模式、引入高級經理人聯合授課,并根據學生就業方向設置多類型的專業實驗實訓、實習環節。通過中外教共同授課、多語種第二外語選修、海外遊學交流項目、國際雙碩士學位項目的實施培養學生全球化背景下的綜合管理能力。

吉林外國語大學MBA項目調劑宣講時間:15:20-15:40。

MBA招生調劑信息:

招生人數:30人,招生類型:全日制非定向,複試科目:管理案例分析、綜合面試,思想政治理論(具體參見吉外MBA官方網站:http://mba.jisu.edu.cn/info/1099/4288.htm)

編輯:李婷

(本文轉載自吉林外國語大學 ,如有侵權請電話聯系13810995524)

* 文章為作者獨立觀點,不代表MBAChina立場。采編部郵箱:news@mbachina.com,歡迎交流與合作。

  • +1

  • +1

    收藏

備考交流


2022考研英語二備考群: 678595048

2022管理類聯考複試調劑②群: 814776983

2022海外碩士交流群: 895560072

2022年MBA/MEM/MPAcc聯考備考群: 769561411

免聯考調劑咨詢①群: 796631901

2022考研政治沖刺群: 863373153

海外碩士咨詢③群: 850595383

免聯考碩士入學咨詢群: 711046255

2022考研複試調劑交流群: 902176003

相關推薦